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盜帳號查豆花妹個資!劣警觸法害長官連坐 下場慘了

編輯 李承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20:27
豆花妹遭不肖警員偷查個資。(圖/翻攝自蔡黃汝臉書)
豆花妹遭不肖警員偷查個資。(圖/翻攝自蔡黃汝臉書)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一名偵查隊警員,去年9月涉嫌多次盜用小隊長帳號、密碼,使用公務電腦偷查藝人豆花妹及其他網紅個資,經督察組調查屬實,警員記2小過,小隊長依督導不周連帶處分3支申誡,偵查隊長1支申誡。遭連坐處分的小隊長不滿,再提告這名偵查隊員妨害電腦使用罪。

三重警分局。(圖/翻攝自Google map)

 
警政署是在去年發現,三重警分局偵查隊一名陳姓小隊長帳號,經常查詢豆花妹與其他網紅個資,由於次數頻繁,通報警分局督察組調查,但陳姓小隊長否認,警方展開內部調查,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一名李姓隊員所為。

據了解,涉案的李姓警員年僅25歲,3年前支援偵查隊。他供稱,去年9月發現小隊長將查詢系統的帳號密碼放在公務電腦前桌上,便盜用帳號,坦承基於好奇,在辦公室使用公務電腦登入系統,查詢豆花妹及多名網紅個資。

李員盜用帳號害長官遭連坐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三重警分局調查後,將李姓警員記2小過,陳姓小隊長連帶處分及督導不周等原因記3申誡,已自行寫報告調任其他分局,偵查隊長連帶記1申誡。陳姓小隊長另對李姓警員提告妨害電腦使用,全案正由新北地檢署偵辦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豆花妹#三重分局#盜用帳號#個資#偵查隊#網紅#連坐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89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