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學童!國小旁大樓驚見「棺材+紅字白布條」 原因曝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5:58
棺材原先擺在出入口。(圖/TVBS)
棺材原先擺在出入口。(圖/TVBS)

新北市新莊區昌平國小旁的某棟大樓,突然擺出棺材與紅字布條,讓經過的家長、孩童及大樓都嚇了好大一跳!轄區警方也接獲報案,經查原來棺材是65歲的蘇姓男子所有,他先前曾因為裝修地下室被開罰14萬元,和大樓住戶因而產生糾紛,才會擺出棺材,警方後續將請蘇男到案說明,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

更多新聞:趕著上班!女駕駛巷子開出猛撞無照男 轎車衝分隔島側翻

 

新北市工務局表示,該棟大樓的地下一樓原核准用途為「商場(B類2組)」使用,不過先前因為涉及「未經核准擅自室內裝修」,公務局於今年9月1日11月3日各開罰6萬元及8萬元罰鍰,並限期改善或補辦手續完竣。而擺著棺材的樓梯是屬於地下一樓商場專有直通樓梯、登記專有,並非社區公有空間。

紅字白布條。(圖/TVBS)

更多新聞:「我要找我媽!」男亮西瓜刀逼騎士搭載 搶鑰匙遭警包圍

 
承租地下一樓的蘇姓男子,疑似是對於之前遭開罰相當不滿,懷疑是周邊鄰居檢舉,和社區民眾發生多次衝突,最後才會擺出棺材,同時掛上白布,表達抗議,且他還在白布上用紅字寫著「地下一樓租給全聯、禮儀用品公司,依社區決定守衛室放2本本子,社區住戶在寫上姓氏及住戶樓棟別,別不寫名字。」

棺材被移到樓梯間。(圖/TVBS)

更多新聞:貴圈真亂!男砸150萬投資驚「女友弟是她老公」氣炸痛毆

轄區警方新北市新莊分局接獲民眾報案後到場,認為蘇姓男子的做法,已經導致該社區住戶心理不適及恐慌,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8條「藉端滋擾住戶、工廠、公司行號、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者」,目前已經通知蘇男到案說明,並將予以告誡,若再犯將以《刑法》恐嚇公眾罪、恐嚇罪究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新莊#棺材#抗議#白布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205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