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不像自己!前女友帶娃復合 他「綠帽戴20年」氣炸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5:55
高雄1名男子與女友奉子成婚,沒想到卻一口氣帶綠帽20年。(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1名男子與女友奉子成婚,沒想到卻一口氣帶綠帽20年。(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有一名林姓男子,因在1998年得知林姓女友是劈腿慣犯,選擇與對方分手,然而林女卻在2001年告知林男,自己在分手前就已懷了他的孩子,且現在已經3歲,2人也在事後復合、步入禮堂。豈料林男在2020年時才發現,孩子並非他親生,故氣得向林女提告求償50萬元。不過高雄地院簡易庭認為,由於此案已超過民法2年請求時效,故判處林男敗訴。

根據判決書,林男在1998年懷疑林女疑似劈腿故選擇分手,但林女卻在隔年產下1女,並於2001年偶遇後告訴林男,自己在分手前其實已懷有身孕,且女兒的親生父親就是林男。為了負起責任,林男決定與林女復合並在同年7月結婚,無奈2人仍在5年後因感情生變而離婚。

 

林女在與林男分手後謊稱自己懷了孩子,2人決定復合、步入禮堂。(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林男在離婚後依然持續付給林女贍養費,但隨著女兒越來越大,林男突然發現女兒與他實在長得不像,心存懷疑的他追問林女後,也始終沒能得到回應,便在2020年4月進行相驗,這才發現女兒並非他親生,讓他氣得提出確認子女關係不存在訴訟,最終於2021年3月8日勝訴。

林男在女兒23歲時才發現,對方不是自己親生,氣得向前妻提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林男認為自己白養4年的女兒,故又在2022年向林女提告求償50萬元精神撫慰金,但高雄地院簡易庭在審理此案時認為,林男早在2020年就已確認女兒非親生,因此已經超過了民法2年請求權時效,故判處林男敗訴,而林女也不用賠償這筆費用。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夫妻#情侶#劈腿#奉子成婚#敗訴#戴綠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43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