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賊聯手偷電纜線!見警上門大玩躲貓貓 藏天花板、紙箱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0:28
2人聯手搬運電纜線。(圖/TVBS)
2人聯手搬運電纜線。(圖/TVBS)

上個月底台北市南港區舊莊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轄區內某處閒置工廠內,遭人偷走大批電纜線。警方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是2名竊賊聯手行竊,且案發後一路逃往新北市雙溪山區,員警鎖定2賊藏匿處上門搜查,其中一名犯嫌竟然還躲在天花板中,隨後又爬下來躲在紙箱後方,當場被員警逮個正著,雙雙被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這頂帽子要價7千元!笨賊偷來戴 「尺寸不合」亂丟路邊

 

據了解,案發在上的月26日,30日被害人發現後向警方報案,而遭竊的地點位在台北市南港區舊莊街二段上的某處閒置工廠,擺放在裏頭要價30萬元的電纜線,被47歲的王姓男子及42歲的黃姓男子聯手竊走,2人將電纜線搬上小轎車後,就一路逃往新北市雙溪山區,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經過多日分析、研判,終於鎖定竊賊的藏身處。

警方上門時,王嫌聲稱黃嫌不在此處。(圖/TVBS)

更多新聞:別僥倖!新北增16科技執法 區間測速將抓「逆向行駛」

 
當警方找上門時,由王姓男子先應門,他否認行竊,也說黃姓男子並不在此處,隨後員警在他的同意下入內搜索,勘查過現場一輪,沒有找到黃姓竊嫌,但這時卻聽間天花板上傳來怪異的聲響,員警又搜索了天花板,還是沒有找到黃嫌,不過警方相當細心,立刻就發現堆放在屋內的紙箱,有被移動過的痕跡,翻開一看,黃嫌果真躲在裏頭。

黃嫌躲在紙箱堆裡。(圖/TVBS)
黃姓嫌犯遭警方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討10萬遭拒!「足控男」掐死馬國女大生 遭起訴從重刑

原來黃姓男子先是躲在天花板,見員警已經搜索完紙箱區,又立刻跳下來,躲在紙箱堆裡,還以為能就此躲過查緝,沒想到還是被員警逮個正著。後續警方調查發現,黃姓男子還因為涉及毒品及偽造文書遭到通緝,且屋內還有安非他命毒品殘渣袋及吸食器,全案經警詢後,依竊盜、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通緝等罪嫌,將2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南港#舊莊#電纜線#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9

0.1414

0.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