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唱後搶小黃!酒客衝突朝臉灌一拳 警排解還遭問候老母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3:45
酒客爆發衝突,大批員警到場處理。(圖/翻攝自社會事影音)
酒客爆發衝突,大批員警到場處理。(圖/翻攝自社會事影音)

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附近一間KTV,昨(28)日清晨6點多發生酒客衝突,雙方大大打出手,甚至還對員警辱罵三字經!潘姓男子和馮姓男子互不認識,各自消費結束後走出店外欲攔計程車離開,但雙方卻因為搶車子爆發口角,潘姓男子更朝對方臉上揮了一拳,當場被守望在旁的員警逮捕,而他的朋友心生不滿大聲嗆聲,一群人通通被依妨害公務罪帶回派出所送辦。

昨(28)日清晨6點多,30歲潘姓男子和四名朋友一起結束歡唱,從板橋縣民大道附近這處KTV準備離開,但在門口攔停計程車時,一旁馮姓男子和朋友也要攔車。而這時,馮姓男子等人先攔到車要離開,引起潘姓男子不滿,認為對方「搶車」,因此爆發口角。

 

雙方酒客互不認識,因結束KTV歡唱搶計程車爆發衝突。(圖/翻攝自社會事影音)

更多新聞:好想女兒!8旬失智翁搭捷運迷路急到要哭 還好有這紙條

雙方吵著吵著,潘姓男子火氣越來越大,竟直接朝馮姓男子右臉猛力揮了一拳,兩人就此扭打成一團。好在轄區警方剛好在附近執行守望勤務,發現衝突發生隨即衝上前制止,將兩人拉開,同時也呼叫線上警力前往支援,避免衝突擴大。

 
酒客對員警辱罵三字經遭上銬逮捕。(圖/翻攝自社會事影音)

更多新聞:你累了嗎!小黃運將疲勞駕駛逆向暴衝撞8車 竄煙險起火

警方到場先行將潘姓男子和馮姓男子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同時要求現場其他友人馬上離開,勿繼續鬧事。沒想到潘姓男子友人不肯罷休,持續大聲叫囂,甚至還對現場員警辱罵三字經,警方眼看他們已經失控,馬上以強制力將人上銬逮捕,後續也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板橋#KTV#酒客#搶計程車#肢體衝突#揮拳#守望員警#妨害公務#三字經#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38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