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票遭襲送醫! 候選人報平安:不屈服暴力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9:54

台北市發生首起議員候選人,被攻擊案件!新黨籍的林婕麗,在大直派出所前拜票時,遭男子徒手攻擊,腦部受傷,緊急送醫,她事後也自拍影片報平安,說絕對不會向暴力屈服,涉案的張姓男子,供稱跟女友吵架,錢包又不見,心情不好,才酒後犯案,但警方進行酒測,他酒測值是0。

圖/TVBS

 
遭襲擊議員候選人(新黨)林婕麗:「謝謝大家的關心,婕麗不會向暴力屈服我會堅強。」

從沒想過上街拜票居然會被襲擊,議員候選人林婕麗,事後躺在病床上自拍影片,向外界報平安,雖然這次飽受驚嚇但她表示不會向暴力屈服,會堅強這暴力說的是他。

攻擊他的25歲男子,突然上前動手毆打攻擊候選人,當街大吼情緒激動,他被員警團團包圍上銬壓制,也馬上被帶進派出所。

 
圖/TVBS

議員候選人辦公室主任張先生:「突然一個民眾從她左後方,一開始是走路直到接近她的時候,才一個箭步把她從後面抓住邊抓邊打。」

九合一大選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首起的攻擊事件,發生在23號上午台北市崇實路和北安路口,地點就在大直派出所正門口,也不管當時路上人潮眾多仍攻擊對方相當大膽。

中山大同區議員候選人林婕麗,當下她站在路口拜票,卻遭到一名男子突然衝上前,徒手攻擊她的頭部,造成腦震盪右腦勺出血。

圖/TVBS

記者vs.嫌犯:「(為什麼要打人啊),(是選舉糾紛嗎)。」

警方調查犯案的是25歲張姓男子,供稱跟女友吵架加上錢包不見心情不好,自稱喝酒後認為林婕麗拜票聲音影響到他,但警方酒測後酒測值0。

中山分局大直派出所長周仲德:「本所立即趕赴現場並將該男子予以壓制,經了解張男他沒有任何政黨傾向,及幫派的背景。」

 
這回選前倒數3天街頭拜票遭遇攻擊,時間點敏感案情恐怕沒這麼單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送醫#毆打#拜票#攻擊#林婕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0

0.1274

0.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