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桶屍案/疑金錢、感情糾紛!前女友造「假象」拖延報案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8:07
昨晚蔡女被羈押禁見。(圖/TVBS)
昨晚蔡女被羈押禁見。(圖/TVBS)

上(10)月26日,在台中市神岡區發生震驚全台的「水泥桶屍命案」,且死亡時間恐已超過兩年,檢警根據後續追蹤,確認死者身分為陳姓男子,並將死者的蔡姓前女友從關係人轉列為「被告」,據警方了解,雙方疑有金錢及感情糾紛,陳男失蹤後,蔡女疑企圖拖延陳男家人報案的時機,昨(22)日晚間,檢警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檢警正深入調查中。(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台中市神岡區大洲路的一間工廠內,二房東將部分廠房租給蔡女,由於其欠租已久,二房東再整理廠房時,意外弄翻這具桶屍,露出一隻左手,讓二房東嚇壞報警,才讓這起命案重見天日,由於遺體蠟化而無法辨認死者身分,但法醫化驗DNA後,確認死者為一名在三年前失蹤的陳姓男子,而蔡女則是其前女友,經檢警抽絲剝繭後,將蔡女從關係人身分轉列為被告,昨晚被羈押禁見。

豐原警分局表示,經豐富經驗的刑警等人親自指揮偵辦,確定身分為失蹤3年之陳姓男子,查陳男與蔡女為前男、女朋友關係,雙方疑似有「金錢」及「感情」糾紛,陳男失蹤後,蔡女疑刻意營造陳男尚還活著的假象,企圖拖延陳男家人報案的時機。  

台中地檢署表示,專案小組就現場鑑識所得,循線查證,綜整後認定蔡女涉嫌重大。昨晚,檢警拘提蔡女到案,在偵訊後,認為其涉嫌殺人罪、遺棄屍體罪、詐欺得利未遂罪、偽造私文書罪、竊盜罪等,為死刑、無期徒刑或最輕本刑為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並有相當理由足認有逃亡及湮滅證據、勾串共犯之虞,於是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中。
 

更多新聞:動物也不放過!候選人宰殺保育類山羊「分食」 求選票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桶屍案#命案#神岡區#酒店女#前女友#死者#豐原#理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926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