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到奧客?藥廠小開接髮花4千 領錢領到人間蒸發

記者 綜合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5:19

高雄一位自稱是藥廠小開的短髮男子,進到美髮店要接髮,事前還先透過老闆預約,他消費了4千元,結帳時卻找理由說要去領錢,店員以為他跟老闆是朋友,沒多想就讓他離開,但從那之後就人間蒸發,再也聯繫不上,老闆表示跟他根本不熟,只是經由朋友介紹認識,現在只希望他能出來面對,把該付的錢付一付。

頭戴鴨舌帽,身穿白T短褲的男子,進到美髮沙龍,脫下帽子正準備進行接髮片的服務,總價4000元。

 

美髮店老闆何先生:「只見過一次不是很熟,他說他要做一些接髮服務,請設計師幫他服務。」

ㄙㄟ抖好之後,男子到櫃檯要結帳,推說錢帶不夠,店員誤以為他跟老闆熟,於是放他離開領錢。

圖/TVBS

 
美髮店老闆何先生:「那他可不可以回去用轉帳的給我,結果回去之後,開始不讀不回,經過一週,到現在都沒看到人。」

為了逃4千搞人間蒸發,事發在14日下午2點多,高雄新興的這間美髮店,接霸王髮的客人,自稱是藥廠小開,外傳跟家裡關係差,常常故意裝熟,打著和老闆熟識,讓店員掉以輕心,又為了愛美,明明一頭茂密短髮,也要接髮,美髮師耗費了兩個多小時,結果做白工,髮廊業者氣得po監視器。

美髮店老闆何先生:「人心還是太可怕了,因為美髮業設計師,畢竟賺錢也是不容易,四千看出一個人的人格就好了。」

圖/TVBS

佛心的老闆決定先不報警,但這位公子哥已經涉嫌詐欺行為,最重可處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事情曝光,現在只能勇敢出面負責,否則事情將難以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欺#設計師#美髮#接髮#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22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