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場遭破!竹聯幫分子「嚇壞」 急撤毒分裝廠


發佈時間:2022/11/21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20:05

日前竹聯幫信堂一處賭場據點,由於涉及擄人案,被刑事局警方攻堅破獲,老大還因此被抓,幫內旗下另一處毒品分裝場負責人得知,嚇得馬上搬遷,卻還是被找到,警方在這邊搜出2800多包毒咖啡,市價超過140萬,當中甚至出現動漫鬼滅之刃的禰豆子包裝。

圖/TVBS

 
霹靂小組直接用霰彈槍朝門鎖擊發,終於把門給轟開一群衝入屋內攻堅,這裡是竹聯幫信堂據點,同時也是個地下賭場會被發現,是因為這起擄人案件。

好幾名惡煞跑到大樓押人,對象是幫內小弟他負責管理旗下賭場,卻因為有賭客欠債70萬落跑,被大哥擄走關在招待所內毆打,警方接獲報案進一步抓到他。

圖/TVBS

這名羅姓主嫌是竹聯幫信堂組長,他旗下有好幾處幫派事業,這次因為賭場出包已經被警方抄掉,其實他旗下不只這個事業,另一處毒品分裝廠負責人小弟得知大哥被抓,嚇得趕快把分裝廠搬離原本地點怕被波及,但最後還是被警方追蹤到。
 

刑事局國際刑警科隊長張瑋倫:「疑似擔心自己的毒品分裝廠,在警方偵辦妨害自由案件過程中被發現,所以他們就趕緊轉移據點。」

圖/TVBS

警方在這分裝廠內搜出2860包毒咖啡包,一箱一箱的裝起來數量龐大,除了常見的小惡魔包裝外,居然還出現當紅動漫鬼滅之刃禰豆子的包裝。

陳姓和邱姓小弟負責咖啡包進出貨管理,當初雖然有提前避風頭,由於金主疑似一樣是羅姓組長還是被警方查到,但小弟為他一肩扛他不起訴處分,是不是還有其他事業警方會再一併追查。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欠債#報案#咖啡包#賭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870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