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踹男友還髒話辱警! 「野蠻女友」慘被壓制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20:24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報案,有情侶在街頭吵架還打起來,一到場就看到女方出腳怒踹男友,兩人在拉扯過程中女方的衣服還被扯開,但由於她越罵越激動,還把怒火轉向員警,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吃上妨害公務罪。

圖/TVBS

 
吵架情侶vs.警方(經變音處理):「垃圾是不是,你們幹嘛啦,垃圾是不是啊,好了啦。」

一到場就看到女子對著男友拳打腳踢,員警想說好言相勸結果。

吵架情侶vs.警方(經變音處理):「干你屁事喔,妳在幹嘛啦,這麼大聲幹嘛,他欠我錢還對我動手。」

 
眼看女子的衣服在吵架過程中都被扯開,但她似乎不在意當街袒胸把怒火轉向警方。

吵架情侶vs.警方(經變音處理):「我出事都你害的喔,所以咧,我出什麼事都你害的喔,這樣就可以打警察喔,你剛先對我動手的。」

連男友都看不下去急著提醒她對方是警察,但女友一把火在燒不小心脫口說出。

吵架情侶vs.警方(經變音處理):「搞笑嗎$%^&咧,你罵什麼啦,再罵一次啦,啊,我依妨害公務逮捕妳。」

地點在台北市萬華洛陽停車場外,距離西門商圈不遠,由於當時是晚間將近7點,逛街民眾不少,吵成這樣路人全看傻眼。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其實當下警方到場,男友一度勸女友趕快冷靜一點,但女方卻把自己的怒氣轉移到警察身上,害得自己被當街壓制。」

當下員警到場時就看見吳姓女子,正在出腳怒踹同行的簡姓男友,而兩人在拉扯過程中女生衣服還被扯開,警方到場勸說女方卻怒罵員警三字經,當場被噴辣椒水壓制在地。
 

吵架情侶vs.警方(經變音處理):「好痛很痛,蹲下蹲下啦,妳給我蹲下,很痛,聽他的我幫妳沖掉。」

圖/TVBS

看到她這樣被踹的男友心軟,事後也沒追究,但因為波及員警還是被依妨害公務送辦,我的野蠻女友這次踢到鐵板。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吵架#拉扯#妨害公務#野蠻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88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