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指考失利」成大女嫌笨想分手 網轟:丟學校臉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05:30
一名女學生因男友學歷而萌生分手念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學生因男友學歷而萌生分手念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吵架原因百百種,但是你有聽過因為學歷而分手的嗎?近日就有一位成大女學生指出男友指考失利,成績只能上得了中央大學,因為不是頂大,讓她感到嫌棄,當朋友問起男友學校都不太敢說,貼文曝光後吸引超過3千名網友前來回覆。

該名女學生在Dcard上分享,會和現在的男友交往是因為對方功課很好、很聰明,常常可以解出難題,但對方在指考時,表現不好,成績最多只能上中央大學,而且為了能離原PO近一點,對方甚至將志願改成中山大學,但卻讓原PO認為當初喜歡對方的理由已經不在。

 

文章曝光後,吸引超過三千網友前來回覆。(圖/翻攝自Dcard)

原PO指出,最近和男友聊天都覺得他笨笨的,而且對方還非常自以為是,總認為自己比較聰明,但是男友為了離她更近,而填了中山大學,而且對原PO也很好,讓她相當猶豫,並發文詢問「這樣分手會很過分嗎,但我真的已經不愛了」。

文章曝光後,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3千名網友前來回覆,「感覺原po也只剩學歷能說嘴」、「學歷又不是一切」、「呵呵 趕快放過你男友…」、「還是先放上科系再來說嘴吧」、「工具人變男友,再變工具人,可憐」、「真好奇什麼系的,還會看不起人,真丟學校的臉」。

 
該名女學生猶豫到底該不該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也有少數網友持相反意見:「我覺得這樣很正常欸,人就是因為他的某些性質才讓你喜歡上的吧,今天這個『成績好』的性質沒了,自然也沒有理由讓你喜歡了,我自己跟周遭的朋友也是很看學歷,不要因為大眾的道德綁架,感情沒有是非對錯,現在沒辦法接受就快分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歷#情侶#分手#吵架#成大#中山#中央#頂大#分手原因#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49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