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車手沒賺反賠200多萬 被關嘆步步錯


發佈時間:2022/11/16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9:37

詐騙猖獗,在第一線的車手負責領錢,卻永遠不是賺錢的那個人!台中警方逮捕詐騙成員,有車手提領10天一共40筆金錢後全都上繳,沒賺到錢,後來被捕,和數十位被害人談和解,倒賠200多萬元,還要被關3年六個月徒刑,他現身呼籲,人生沒有後悔藥,千萬別走錯路!

圖/TVBS

 
詐騙集團派車手到ATM領錢,每領一筆可能獲得百分之一利潤,但也可能一毛錢都沒拿到,進監獄吃牢飯!

詐騙集團車手小張(化名):「欺騙我說這是博弈的客人的錢,去幫客人輸贏的錢,領出來,那時候他們還拍胸說得很好聽,絕對不可能是詐騙。」

小張(化名)有正當工作沒前科,聽信親友說詞幫忙領錢十天內領了40筆匯款,總數約400萬,警方搗破詐騙集團他也被列為同夥。

 
詐騙集團車手小張(化名):「賺的不是(我)車手啊,我總共和解了80%,我是以總提領的錢下去還,有的能分期就分期,不能就整筆啊,能借的朋友就借啊。」

儘管和多數被害人和解,還是被判3年六個月徒刑。

圖/TVBS

詐騙集團車手小張(化名):「人生沒有所謂的後悔藥,那走錯一步,你就真的步步錯。」

現在他人已經入監服刑,發監之前願意現身受訪,只是希望用自身經驗,提醒年輕人別被騙。還有他。

詐騙集團人頭帳戶小廖(化名):「我沒有完全沒有前科,根本連其他銀行簿子都沒有,我只有一個郵局,但他們(詐騙集團)就是要銀行簿子。」

22歲的小廖(化名),因為傻傻的給出自己的銀行帳本,結果和朋友兩人被帶去外縣市飯店關了一天。

詐騙集團人頭帳戶小廖(化名):「我簿子給他們,我們是跟在他們身邊,他是防止說,他們騙到錢進來了,我們領完了,我們自己跑了,(你們有多少人集結在那個飯店?),應該10幾個人。」
 

發現怪異時開口詢問,對方也會派專人解答釋疑,雖然及時逃出來,但銀行帳戶當天出現三筆紀錄共200萬元,他成了人頭帳戶,也是犯罪證據。

詐騙集團人頭帳戶小廖(化名):「他們就是都會在你逃不掉的地方,監視你,其實我們是被害人,可是我們也是加害人。」

圖/TVBS

台中市刑警大隊經濟組組長謝志遠:「針對臨櫃還有ATM去提領的車手,去年我們查獲1783名(嫌犯)。」

台中警方積極抓人想辦法向上溯源,查水房也想一舉殲滅詐騙集團,但不只辦案,更苦口婆心呼籲,提防各種騙你交出帳本的話術,小心誤上賊船,當了車手吃上牢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詐騙#詐騙集團#警方#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67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