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智翁失蹤兩週 卡住家旁20公分牆縫亡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3:57

新北市中和興南夜市內,有住戶聞到巷弄傳來異味,發現有人卡在牆縫的水溝,明顯死亡多時。警方到場後,確認死者身分是住在附近的79歲失智老翁,兩週前家人通報失蹤,疑似是想外出,從一樓住家窗戶爬出去,卡在牆縫中身亡。

圖/TVBS

 
巷子拉起封鎖線員警來回採證,因為他們接獲住戶通報,發現一具死亡多時的遺體。

事隔兩天死者家屬在屋外招魂場面哀戚,找了好久好久的家人,竟然就陳屍在鄰居家旁。

附近住戶:「他(警察)說有人報案,有人掉下去,我就說可是那個巷子很小,沒有人可以進去啊。」

 
圖/TVBS

記者吳宇雅:「事發是夜市內的老舊住宅,每一棟房子之間,差不多都有20公分像這樣的距離,而警消就老翁倒臥(陳屍)的位置來看,他從一樓住家窗戶爬出去,至少徒步走了100多公尺才卡住。」

死者是住在中和的79歲李姓老翁,10/30被通報失蹤,警方調閱監視器都沒有出入跡象,直到11/12同一棟二樓鄰居,聞到異味順著找,打開窗戶發現有人,就卡在牆縫的水溝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後才確認身分,根據了解老翁罹患失智症多年,還有心臟疾病。

圖/TVBS

這條狹窄牆縫還有水管雜物阻隔,警消救援非常困難,出動機具破壞部分水管,五個小時後才把人給拉出來。

鄰居:「他沒有工作以後,慢慢就癡呆了,(以前)做水泥工,他蠻辛苦的真的,年輕做到老,老了一休息就癡呆了。」

死者跟一對未婚兒女同住,家人細心照料,就怕發生危險很少讓他外出,這次可能想從窗戶走出去,結果越走越窄動彈不得,身體虛弱,要呼救也很困難,牆縫平常也不會有人注意,整整兩個禮拜沒吃東西,命喪於此,留給家人,無比的哀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夜市#水溝#死亡#老翁#失智#牆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82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