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新北耶誕城踩踏意外!百警維安還有超靚「DJ警察」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7:04
新北婦幼隊和少年隊組成「行動DJ警察」。(圖/TVBS)
新北婦幼隊和少年隊組成「行動DJ警察」。(圖/TVBS)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11)日晚間正式開城,吸引不少大小朋友前來參觀、拍美照。有鑑於先前南韓梨泰院萬聖節踩踏意外,這回新北市警察局也提前預防做準備,除了出動大批警力維安之外,還運用空拍機掌握現場狀況,出動霹靂小組待命,另外還有由婦幼隊和少年隊的女警們組成的「行動DJ警察」,於人潮最多的連通道,用「美聲」協助疏導,也成為另類嬌點。

先前梨泰院踩踏意外發生後,造成數百人傷亡,這也讓各國提高警戒,就怕再有人多的活動時,發生無可挽回的悲劇。今(11)日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正式開城,因每年都吸引全台各地的民眾前來,這也讓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更加提高警戒,出動百名警力維安之外,也利用空拍機隨時掌握會場狀況,另外也會有工作人員協助在周邊進行交通、人流疏導,避免人一多、推擠碰撞發生意外。

 

新北市警局為防止踩踏意外,加派上百名警力加強在活動場邊疏導維安。(圖/TVBS)

新北歡樂耶誕城吸引超多民眾前來。(圖/TVBS)

更多新聞:微信販毒非熟人不賣!警破窗男只穿內褲還想逃 秒遭壓制


這回新北市婦幼隊和少年隊,也效法日本警視廳的做法,派出六名女警組成「行動DJ警察」。在人潮最多的耶誕城巨型聖誕樹旁,爬到到警車頂點,從高處用大聲公引導人潮疏散,同時也呼籲大家注意隨身物品,悅耳的「美聲」也成為耶誕城另類嬌點,希望能讓前來的大小朋友,都留下美好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歡樂耶誕城#新北市警局#新北婦幼隊#踩踏意外#行動DJ警察#女警#疏散人流#美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96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