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寶寶最可怕一夜!永和居民收傳單 母認「我發的」風向大逆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5:28
永和唐寶寶事件有傳單流出。(圖/翻攝自Google Maps、臉書)
永和唐寶寶事件有傳單流出。(圖/翻攝自Google Maps、臉書)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罹患唐氏症的少年(下簡稱唐寶寶)日前到一家店買了40元的炸物,但因忘了帶錢遭老闆怒罵並報警處理,事件曝光後店家慘遭撻伐,老闆也發聲喊冤指事情有不一樣的順序與內容,直言遭網路公審身心俱疲。然而現在又有當地居民稱收到「唐寶寶人生最可怕的一夜」傳單,認為事件發展有點過頭,而唐寶寶母親則證實「傳單是我發的!」

更多新聞:廣發唐寶寶「毀滅傳單」翻車轉黑!母淚訴:要把我逼死嗎?

 
 
永和唐寶寶事件有傳單流出。(圖/翻攝自臉書)

近日有網友發現,當地住戶在信箱內收到這起唐寶寶事件的傳單,上頭寫下「昨晚孩子整晚噩夢,他經歷了人生最可怕的一夜」,文末屬名「一位傷心的媽媽」,還留下姓名與電話,內容詳細印製事發經過。
 
由於唐寶寶媽媽昨(7)日才發聲盼媒體停止作文章,也希望動用網軍的人可以停止,聲明「本人和老闆無冤無仇,更沒有要把店搞垮,請讓一切恢復平靜。」傳單一事流傳出來,有網友跑到唐寶寶媽媽臉書留言,質疑「店家被你搞垮,然後再說無冤無仇,發文公審的是妳,發傳單公審又是妳,現在要大家停止的還是妳,要記得善良是選擇,不是義務,更何況並非事實,接下來妳怎麼說」。

 
更多新聞:尪昔帶女兒老師上摩鐵!58歲俞小凡「現況曝光」牽他手登山
 
唐寶寶母親證實傳單是她發的。(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唐寶寶媽媽表示自己說的全都是事實,稱這是她在事發隔天、星期六一早去發的沒有錯。唐寶寶母親表示發傳單是因為當晚急於找出真相,盼看到事件經過的人能出面還原過程,才會印製傳單給店家附近住戶,「目的是希望釐清事實,而不是事後發黑函攻擊店家!」無奈事件發展至今,部分網友不理性的反應已讓原意扭曲。
 
唐寶寶母親今(8)日又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連日來媒體的報導,讓大家更認識唐寶寶與心智障礙者在日常生活上的努力與學習,同時感謝所有鄉民網友關注,她強調「任何事情總是有落幕的一天,在此分享一張網路上找到的圖(唐寶寶的笑容),也謝謝所有人的包容和關注。」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寶寶#傳單#永和#唐寶寶最可怕一夜#唐寶寶母親#風向#大逆轉#永和唐寶寶#炸物店#唐氏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65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