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侵害女子!原子少年「小孩」到案說明

記者 吳欣晏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20:18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冠軍隊,天王星成員「小孩」,遭女網紅指控違反意願,做出侵害舉動,告上法院後,宣布退團、演藝事業停擺,沉寂一個月後,下午在律師和阿姨的陪同下,到警局做筆錄,但他不願意透露細節,只說交給律師處理。

圖/TVBS

 
戴著黑色口罩漁夫帽,在律師和阿姨的陪同下步出警局,他是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前成員小孩何世華。

圖/TVBS

面對詢問不願意多說,只說一切交由律師處理,上個月初捲入性侵疑雲,宣布退團演藝工作全停擺,時隔一個月現身中和分局做筆錄。

年僅20歲的小孩擅長跳舞,參與選秀節目人氣相當高,卻在出道沒多久就陷入桃色風暴,被一名女網紅指控,聚會後將人強拉上車還把人帶回家,並且在IG公布對話,男方不斷道歉,但女方難掩怒氣,痛斥他不要覺得女生好欺負,甚至公布這段錄音檔。
 

原子少年小孩vs.當事女子:「我不應該這樣對你,訊息講過但我還是要好好跟你談談,我就是沒有節制,做了很糟糕的事,也沒有考慮到你那時候的感受對不起,你知道那時候我有多怕嗎?我只是不想出手動你,我也不是那種,特別柔弱或特別沒底線的人。」

圖/TVBS

女方事後堅持提告,但小孩也發聲明說,自己從來沒有誘拐欺騙對方,是在雙方同意下發生親密行為,女方認知和記憶都有明顯落差,只能交由司法途徑解決,但演藝事業剛要起步,卻捲入桃色糾紛。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小孩#何世華#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73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