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許瑋甯甜讚「邱澤最帥」害羞掩面 李程彬秒認輸:甘拜下風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22:19

許瑋甯、李程彬主演的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上線不到一週就衝上台灣排行榜冠軍,懸疑的劇情掀起觀眾熱議。許瑋甯在劇中兒時遭狼師侵犯,造成心理重大創傷,並出現解離狀況,她坦言拍攝時一直處於低壓狀態,不想與任何人交談,對於首次合作的李程彬,大讚他個性溫柔,對戲起來很有安全感,不過心目中最帥的演員還是非老公邱澤莫屬。

更多新聞:愷樂宛如人間蒸發!小甜甜認了「失聯1年」:她有新規劃

 

許瑋甯(右)、李程彬。(圖/黃城碩攝)

許瑋甯角色相當具有挑戰性。(圖/黃城碩攝)

許瑋甯、李程彬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了分享拍戲過程,還接下犀利問答挑戰,輪流抽題拷問對方內心真實想法,李程彬先是分享近期糗事,出門前誤踩愛犬口水,慘摔在地還發出驚天巨響,讓媽媽衝出房門用台語嚇喊:「啊是地震喔!」場面相當搞笑,接著輪到許瑋甯被問:「李程彬本人好看,還是照片好看?」她秒答:「本人!照片普普。」真實回應險讓李程彬招架不住。

更多新聞:小甜甜罹3病「日吞20顆藥」 被迫暫緩二胎:打擊很大
 

許瑋甯(右)大讚老公邱澤最帥。(圖/黃城碩攝)

被問到「李程彬是否為合作過的男星中顏值前3名?」許瑋甯巧妙回答:「我覺得就是看是小劉還是皓明(李程彬戲名)囉?有時候第3、有時候第2。」李程彬逮住機會追問心中第1名,許瑋甯放閃說:「我老公(邱澤)啊!」本來想故作鎮定的她,還是忍不住拿起手邊抱枕遮住發紅的臉,被李程彬調侃:「甘拜下風!害羞是不是?早就料到妳會這樣。」兩人私下互動相當可愛。

更多新聞:葉家妤結婚11年自爆「想懷三寶」 遭老公出賣夫妻情趣

李程彬(左)、許瑋甯互動逗趣。(圖/黃城碩攝)

談起初次合作的想法,許瑋甯則大讚李程彬:「私底下的他,我覺得蠻溫柔的一個男生,所以要準備跟他對戲的時候,都會覺得很放心,很有安全感。」李程彬則坦言本來覺得許瑋甯是冰山美人,認識之後才發現對方搞笑的一面,「就是出糗之後,然後自己笑著,其實滿可愛的!」不過高壓的劇本讓兩人在拍攝被迫收起笑容,許瑋甯表示包括自己、丁寧、于子育都會找一個空間獨處,隨時準備好情緒。

許瑋甯的紓壓方法就是獨處。(圖/黃城碩攝)


至於現實生活中如何紓壓?許瑋甯透露都靠獨處排解,「睡覺、泡澡,自己一個人獨處,只要讓我一個人安靜,那就是我消化的方式。」大概需要2到3天時間走出情緒,李程彬忍不住玩笑問:「(泡澡)會起來吧?」讓許瑋甯無奈說:「當然啊!不然我就不會在這裡了。」李程彬則是會向愛犬「發發」吐露心事,笑說:「牠超冷漠的,聽完之後,然後沒有食物,牠就走掉了!」此外他認為看夕陽是一件非常療癒的事。

李程彬戲裡戲外都是暖男。(圖/黃城碩攝)

 
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演出上班族李皓明、台客刑警小劉,兩者個性截然不同,共同點是都是暖男,李程彬自認現實生活中也算貼心,「皓明做的一些事情,其實跟我滿像,逛街的時候,女生可能會不經意的說:『這東西好可愛。』我就偷偷去買了給她,我覺得浪漫這個東西,不是你刻意的去營造出來,是來自於你的生活。」滿分回答讓一旁的許瑋甯忍不住讚嘆。《她和她的她》已於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瑋甯#李程彬#她和她的她#台劇#邱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85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