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演也吸客 餐廳打太鼓震撼老饕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翁士杰 吳居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工作累了,有時會想好好靜下心,沉澱一下!新北市一家飯店,每天下午4點,日夜交替時分,都會在飯店湖畔演出一段太鼓打擊樂,強而有力的鼓聲,在山谷間迴盪,震撼人心,另外,台北鬧區一家餐廳,晚間也有傳統日式太鼓打擊,為了欣賞現代節奏與樂風,真有不少消費者醉翁之意不在「吃」,而在看表演。

下午4點鐘一到,日夜交替時分,山的那頭,響起了低沉銅鑼聲響,而這一邊也搥起萬丈鼓聲,強而有力的鼓聲,在山谷間繚繞不已,15分鐘的表演,就像是接受一場儀式的洗滌,尤其坐在湖畔,靜靜聽著一段太鼓打擊相應和,會有種遠離塵囂的心,而且心情還會跟隨鼓樂,放下一切煩悶。

飯店公關企劃副理李芯瑜:「其實就像是在意境來講是非常美麗,會讓初次來到這裡的旅客,有這種驚為天人的感覺。」

在莊重的儀式中,聆聽鼓聲,這時再附上一份,無國界創意料理的下午茶饗宴。李芯瑜:「盤藝的部分,是屬於中式的部分,它的器皿,是呼應這個綠色的湖水。」

中式的擺盤,上面擺滿各式各樣西式點心,一邊聽鼓聲,一邊享用美食,可以說是充滿山靈感性與味蕾精彩的下午茶,另外,在台北鬧區,也有一家餐廳,演出日式太鼓打擊樂,只是打鼓的地點,轉換到室內,4名鼓手,一字排開,團結齊發,使盡力道,敲擊出富有生命力的節奏。

厚重低沉的音色,有如震耳欲聾的雷聲,敲一下震懾人心,從氣勢磅礡的鼓樂,到豐富的茶品,聽的、感受的,或是吃進嘴裡,一點一滴都是感動,而陣陣的鼓聲,也讓自己的心從中獲得寧靜。

◎More informatio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387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