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時捷男無照又違停!發TikTok質疑警執法過當 嗆:有種開槍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08:19
王男拒絕下車盤查,隨後還發TikTok質疑警察執法過當。(圖/TVBS、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王男拒絕下車盤查,隨後還發TikTok質疑警察執法過當。(圖/TVBS、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昨(3)日下午在蘆洲民義街上,有一名男子駕駛一輛黑色保時捷,由於紅線違停已久,警方上前盤查,發現王姓駕駛是無照駕車,警方當下要求熄火下車,沒想到該男拒絕下車,更情緒激動怒嗆警察「有種就開(槍)」,事後更將錄下的畫面上傳至TikTok,並自述當時情景,也提到自己違停在先且無照駕駛,質疑警方執法過當,讓不少網友大感傻眼。

男子拒絕下車。(圖/TVBS)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星才剛下戲!驚傳「高速公路撞車」 畫面曝光

昨臉書粉專「黑色豪門企業」發出疑似是該名無照駕駛男子或同行者,針對此事件的說法,他表示,他們遭警方要求靠邊停車時都相當配合,文中也自知違停且無照,不過不懂為何一定要下車,並稱「一過來就拔槍,拿甩棍一直弄我們車門,無緣無故被警察兇」,話鋒一轉突然說「我們也沒有違法」,提出質疑:「我們不是現行犯為什麼警察可以這樣呢?」

疑似是男子或同行友人將事發經過視角PO上TikTok。(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更多新聞:替友出氣!男撂人砸設計公司沒1天就被抓 警一查3個通緝犯
 

根據事主所上傳的影片,可以見到有三名員警在車外怒吼要求他下車,「叫你下車聽不懂是不是」,其中更有警方亮槍,男子見狀怒嗆「你開啊!」由於過程中男子試圖關窗,讓警方大喊:「你夾我的手,你要我辦你妨礙公務是不是」,而該駕駛男子直喊「我不是現行犯」。

警方亮槍,男子嗆「你開啊!」(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深夜駐足校門!9旬失智翁「忘記兒子長大了」要接他回家

畫面在社群引發討論,紛紛留言表示「無照不叫你下車,還要讓你繼續開嗎?」、「都說自己無照駕駛了還不下車在等開單?然後呢?開完單再讓你開車走嗎」、「既然清清白白,為什麼不敢下車?」、「這是什麼邏輯呀?還說乖乖配合,是配合什麼怎麼看不出來」、「無照又違停叫沒違法?難道要殺人才算違法嗎」、「原來無照駕駛已經不算違法了(筆記」、「句句不離違規又句句都說沒有違規」。

更多新聞:變裝照片曝!壯男穿「黃制服+黑裙」 戴假髮闖景美女中

對此,蘆洲分局還原當時情景,表示是員警在巡邏勤務時,因獲報號誌故障,前往疏導交通,不過該輛轎車卻開到紅線處違停妨礙交通,上前盤查發現22歲王姓男子為無照駕車,警方立即要求王男熄火並離車禁止駕駛,然而王男情緒激動,警方提醒後仍拒絕熄火離車,且不斷大聲咆哮,隨後分局支援警力到達後才下車接受稽查。警方因王男違停車輛阻礙交通且拒不配合警察疏導處理,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1條1項1款舉發王男無照駕駛,並禁止王男駕駛並離開該車。
 
女大TV推薦商品,雙11全館免運4折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蘆洲#保時捷#TikTok#無照駕駛#拒絕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1

0.2743

0.4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