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越分隔島! 聯航空少遭休旅車追撞身亡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王經綸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5:26

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新加坡籍的空服員,違規穿越分隔島,被直行的休旅車撞上,送醫不治,警方調查,肇事的五十二歲向姓駕駛,是四間公司的負責人,過去就有酒駕紀錄,這回喝酒又無照撞死人,酒測值0.58!

圖/TVBS

 
晚上視線昏暗,突然出現一個人影穿越分隔島,白色轎車正巧經過,駕駛看見這一幕趕緊踩下煞車。

儘管立刻減速還是來不及閃,白色轎車撞上人,引擎蓋明顯凹陷變形,車身也有好幾處刮痕嚴重毀損,撞擊力道非常大。車禍發生在1日晚上9點多台北市大安區,駕駛供稱疑似下雨視線不佳,釀成意外。

肇事向姓駕駛:「完全沒有看到,因為我後車說,他也都沒看到,因為又下雨,我就聽到碰一聲,我引擎蓋掀起來我就停下來,我那時候還想說,我到底撞到人還是狗,我也不知道。」

 
圖/TVBS

警方調查52歳向姓駕駛撞上穿越分隔島的行人,酒駕肇事酒測值高達0.58,但他身分大有來頭,是4間公司的負責人,涉足美容美體、室內裝潢、投資業和不動產,過去就因為酒駕駕照被吊銷,這回供稱跟朋友聚餐喝了紅酒,卻在開車回家路上撞到人。

記者vs.肇事向姓駕駛:「有什麼話想對死者說嗎?(對不起)。」

圖/TVBS

駕駛涉嫌公共危險和過失致死罪,低頭向死者道歉,而被他撞上的死者,54歲新加坡籍的男子,是美國聯合航空的空服員,當天才剛配合航班抵達台灣,卻疑似違規穿越分隔島釀成意外,來台不到一天卻遇上死劫。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分隔島#無照#酒駕#空服員#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44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