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2歲老翁丟垃圾 回頭過馬路返家遭撞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9:38

苗栗市一名92歲老先生,徒步過馬路丟垃圾,回頭要返家時,遭下班的騎士撞上,雙雙倒地,現場熱心民眾趕緊過來幫忙,還肉身擋車警戒,但是老先生還是傷重不治。

圖/TVBS

 
監視器看到路中一包垃圾,傳角處有一堆,這一包沒有丟好,有人走過來撿起來,丟到路邊之後回頭過馬路,意外就在這瞬間發生,側面過來的機車,撞上行人,兩人都倒地。

丟垃圾的是92歲陳老先生,騎車的是28歲的魏姓男子,老先生倒在地上,民眾過來幫忙警戒肉身擋車,防止二次事故,不過他不只是四肢擦挫傷,還有頭部受到撞擊,送醫後隔天宣告不治。

圖/TVBS

記者vs.鄰居:「(他是要幹嘛?)就拿垃圾過去呀,(丟垃圾?)對啊。」
 

事發在27日傍晚,苗栗市中華路上,這個巷口垃圾車進不去,附近居民會在傍晚先把垃圾拿到巷口,等垃圾車來收,老先生過馬路丟垃圾,轉身離開又發現垃圾沒丟好,調頭回來撿,撿好之後要過馬路回家,發生意外。

圖/TVBS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老翁發現見地上有垃圾在路中,徒步穿越馬路將垃圾撿拾棄置於路旁,折返穿越馬路時遭重機車撞擊倒地。」

現場是閃燈號誌沒有斑馬線,閃黃燈的主幹道,有優先通行權,騎士下班返家,撞上丟垃圾的老先生。意外一瞬間,老先生92歲高齡,身體硬朗,行動自如,連拐杖也不用拿,卻在過馬路一瞬間,命喪輪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先生#事故#丟垃圾#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37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