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出遊爆口角 夫施暴拴狗鏈拖妻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4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只因為討論春節出遊意見不合,竟當街毆打妻子,還套上狗鍊拖行,13日下午,有民眾目擊,30歲的謝姓男子在賣場大門口拿著狗鍊,先是朝妻子身上一陣亂打,之後再追進店內套上狗鍊,拉住對方頭髮,強行拖到店外,附近民眾紛紛上前制止,但男子完全不理會,還大聲咆哮,直到警方到場才停手。

大年初四,賣場人來人往,這時外頭傳來陣陣淒涼的哭喊聲,一夥人往大門口一看,有名男子竟然拿著粗重的狗鍊,狠狠的朝妻子身上猛打。

目擊者林小姐:「我們以為在打狗,不對啊,怎麼是拖著人。」

站在大門口的年輕人,看到婦人整個人被打到趴在地上,急忙叫店員報警,並斥責動手打人的男子,但他不理會,還衝上前大罵,不要多管閒事;看到主人被打到全身是傷,狗狗急忙衝進店裡求援。林小姐:「(就說)你不要打老婆這樣子,可是他(打人男子)也不聽。」

男子不聽就是不聽,還返回繼續毆打,妻子嚇得衝進店內,男子馬上跟著進入,手中還拿著狗鍊,強行套在頭上,拉住頭髮,用力拖出店外;整個人倒在地上的妻子,試圖拉住民眾的大腿求救,但男子力氣之大,就連狗狗在旁不斷發出哀號聲,也不為所動,一路拖下樓梯。

打人男子vs.妻子:「救命啊!救命啊!」

5、6名民眾試圖上前勸架,但怎麼勸都沒有用,男子還是繼續猛踹,直到警方來。林小姐vs.打人男子:「你真的太過份了,怎麼可以欺負女生,怎麼可以欺負女生?什麼叫不要囉嗦,你剛剛打人還說沒錯嗎?」

原來,這對30多歲的謝姓夫妻,2人為了春節旅遊的事情爆發口角衝突;先生不滿太太頂嘴,一時情緒失控,憤而動手打人,事後感到很懊悔,而太太為了繼續維持這段婚姻決定不提告,也不申請保護令,但家暴中心還是會將男子列入觀察對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44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