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升上大一 機車雙載!女遭特斯拉撞亡


發佈時間:2022/10/28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3:20

台北市北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凌晨兩點多,一名18歲的男騎士,載著19歲的女同學,要回學校北藝大,行經大度路口時,涉嫌未遵守交通號誌、紅燈直行,遭一輛特斯拉撞飛,他頭部重創,插管治療中,後座乘客搶救之後宣告不治。

圖/TVBS

 
機車起步後,慢慢往前直行,才騎不到幾公尺,下秒,就被右方開來的一輛轎車當場撞飛!

現場,車殼解體,零件四散,機車坐墊,整個噴飛,安全帽掉落在花圃,地上還有染血的口罩,騎士和後座乘客,立刻被送到醫院搶救。

跟機車對撞的,就是這輛白色特斯拉,只見擋風玻璃碎裂,引擎蓋凹陷變形,可見撞擊力道猛烈。在警方旁邊的男子,就是39歲的楊姓駕駛,他是多元計程車司機,當時還載著一名女乘客。

 
圖/TVBS

特斯拉駕駛楊姓男子vs.記者:「我是直行車他們是左邊車,(你應該沒有開自駕吧),沒有沒有我沒有,(對啊)。」

事故發生在凌晨兩點多,駕駛說,當時從大度路往淡水方向直行,機車突然竄出,根本來不及反應!

至於,18歲的呂姓男騎士,則是載著19歲的吳姓女子,兩人都是北藝大的學生,正要回學校,從監視器畫面看,當時是紅燈,但他們卻沒有停下,遭撞後,騎士頭部重創,狀況不樂觀,插管治療中,乘客傷重不治。

圖/TVBS

記者吳宇雅:「實際回到事故現場,從騎士行駛的視線看過去,至少就會看到三個紅綠燈,而前後號誌的(變換)時間落差,大概是一分鐘左右,當時騎士是不是看錯,警方也還要再釐清。」

北投交通分隊小隊長謝從祥:「騎士涉嫌違反號誌,雙方駕駛經酒測無飲酒情勢。」

騎士跟乘客雙方家長互不認識,初步推斷只是同學關係,只是,死者今年才剛入學,是大一新鮮人,還沒享受到大學生活,花樣年華就此殞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亡#事故#車禍#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26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