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賺!蚵仔煎2分鐘做6份 日賣上千份

記者 張哲偉 彭心一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1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農曆新年連假,初二這天鹿港湧入15萬到20萬人,為了迎接大量遊客,當地小吃店家除了提早備貨,今天更是忙到停不下來,有芋丸店老闆和員工不停的趕工製作,平均10秒就包1個芋丸,還是無法應付不斷上門的客人,造成大排長龍,還有蚵仔煎店家2分鐘就能做出6份蚵仔煎,光上1個上午就賣了上千份。

農曆新年,鹿港天后宮廟前廣場擠滿香客,老街上更是人潮擠爆,從高點往下看,密密麻麻的人群走在路上,遊客一波波湧入,第1個受惠的就是當地小吃店家。蚵仔煎小吃店業者:「來喔,裡面坐。」

蚵仔在高溫鐵板上不停跳舞,香氣四溢,蚵仔煎可是鹿港著名小吃,老闆在煎檯上先打雞蛋,再放蚵仔和白菜,最後淋上太白粉漿,2分鐘就能做出6份蚵仔煎。蚵仔煎小吃店業者vs.記者:「1箱200顆(雞蛋)。」記者:「煎掉幾箱了。」蚵仔煎小吃店業者:「煎了5、6箱了。」

1攤蚵仔煎,光是上午就賣了上千份,還有這間炸蚵嗲,從包餡料到下鍋油炸,做好1個大約花費5分鐘,根本無法應付不斷上門的客人。炸蚵嗲業者:「我們蚵嗲都來不及啊,你看現在又空了,只剩1塊。」

過年期間生意好,人手不足,只能請客人多多包涵,另外這間知名芋丸,門口至少排了好幾10公尺,老闆和員工只能不停的包,手腳俐落的員工平均10秒包1個,1分鐘至少可以做出6到7個。芋丸業者:「全部大概有10個(員工)在做。」

業者保守估計,農曆新年1天同樣至少賣出上千份,根據警方統計,年初二至少有15萬到20萬人湧入鹿港小鎮,龐大人潮帶來可觀商機,讓當地小吃店賺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鹿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8

0.2853

0.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