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釐清是否遭下藥!馬國女大生解剖相驗 雙親情緒潰堤哭癱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16:34
死者父母抵達殯儀館。(圖/TVBS)
死者父母抵達殯儀館。(圖/TVBS)

日前台北市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命案,一名30歲的陳姓男子在租屋處服藥輕生,員警獲報到場,趕緊與救護人員將陳男送往醫院救治,但他卻脫口表示「我殺人了」,警方不敢大意,循線追查,果真從陳男說出的地址中,找到了已經死亡的24歲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子。蔡女的家人接獲噩耗也趕緊飛抵台灣,今(16)日下午檢警在板橋殯儀館解剖遺體,蔡女父母2人情緒潰堤,當場痛哭連站都站不穩。

更多新聞:有人持槍在華西街閒晃!警箭步上前奪槍 大外割秒壓制

 

全案發生在13日傍晚,陳男家屬因認為陳男有輕生意圖,便趕緊向轄區新北市三峽警分局員警報案,和鎖匠一同前往租屋處破門,結果就看見陳男躺在床上,地板上散落藥物,且他整個人昏昏沉沉、精神狀況不穩。警方趕緊協助通報救護人員將人送醫,但過程中,陳男突然說出「我殺人了」,還明確指出女大生的姓名與租屋處地址。

死者父母情緒潰堤。(圖/TVBS)

更多新聞:嚇壞!陌生男跟整路騎回家 妙齡女「頭很暈」控遭下藥

 
三峽員警不敢大意,立即通報士林警方前去調查,果真發現就讀銘傳大學的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陳屍住處,已經死亡多時,蔡女被發現時衣著完整,帶脖子上有勒痕,而屋內冷氣則是持續啟動。警方懷疑陳男涉有重嫌,立即派員前往醫院戒護,而他因為企圖吞藥輕生,反覆洗胃,至今仍在醫院觀察治療,尚未問訊製作筆錄。

更多新聞:北市南港鵝肉店起火!濃煙瀰漫騎樓 警消急救援

而女大生的家屬接獲噩耗後,14日晚間雙親與弟弟、阿姨都從馬來西亞緊急搭機抵達台灣,15日完成招魂儀式後,16日下午再赴板橋殯儀館與檢警、法醫進行遺體解剖相驗。蔡女父母從解剖室走出時,情緒忍不住潰堤,當場痛哭,一度連站都站不穩,還需要旁人攙扶才行。據了解,由於死者除了頸部勒痕外,她與陳男身上並因無激烈反抗而造成的傷勢,不排除可能遭到下藥,法醫也將進行體內毒藥物採樣檢測釐清案發情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女大生#命案#相驗#解剖#殺害#下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99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