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家隊教練爆性騷 學員:選手生涯最黑暗1天


發佈時間:2022/10/12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4:06

國家隊教練遭控曾對女學員伸出魔爪,而且還不只一位!一名目前已退役的女滑輪溜冰國手爆料,在她12歲時被一位國家隊單項教練言語和身體騷擾,導致她的成績一落千丈,後來離開體育圈,但不堪回首的經歷還是糾纏她20年,因此決定在社群媒體上,公開她和教練的對話討公道。而從對話內容中,也點出這位教練是南部有頭有臉的體壇人物!

圖/TVBS

 
記者吳軒彤:「國家對體壇驚爆Me Too事件,一名國家隊單項教練,日前遭控是對女選手伸出魔爪,雖然這一位女選手已經退役,但事隔多年仍忘不掉,選擇在臉書上公諸於世,且要這一位教練公開道歉。」

深埋心中20年決定要和當初,傷害她的人直球對決,曾是滑輪溜冰界的女選手,私訊男教練清楚點明,過去升國中那年暑假,曾對她進行騷擾,讓她之後就算離開,內心仍恐懼,致使表現成績不佳,而且受傷害的還不只她一人,學員控訴長期以來言語騷擾,把噁心當有趣,但教練卻說現在只想認真工作,都是年輕犯下的錯也不知該怎麼道歉。

圖/TVBS

這舉動讓女學員直接炸鍋,痛罵那段時間,只要有賽事同場子,都膽戰心驚,男教練卻都會對自己充滿嘲弄,甚至點出某一年帶一群男選手,代表國家到法國比賽,竟還穿著中華台北的制服,做出不雅動作,但事後男教練卻回應,已經完全沒有印象。
 

圖/TVBS

從女學員對話內容,看出這名教練,在南部滑輪溜冰界,是個有頭有臉的人物,而根據了解男教練,目前也還在國家訓練中心,但因為並非發生在國訓中心,也事隔多年只能交由單項協會,召開紀律委員會調查,國訓中心也會配合調查,若屬實則會對教練,進行拔除訓練工作,對此相關單位仍未做回應。

女方事後在臉書透露,公開這件事需要勇氣,但也強調問心無愧,畢竟從10/2決定私訊教練時,就已經知道沒有回頭路,怎料教練先是輕描淡寫,後來更改口說忘了,才會憤而公布貼文,但也等於把瘡疤再揭開,不堪回首的經歷要用一生治癒。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練#騷擾#女學員#溜冰國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40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