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不要跑!捷運站旁遭騷擾 女狂奔追狼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20:05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午休後要回公司,卻在捷運站旁的巷子裡,被人騷擾,當下她大聲呼救,立刻追上前,嫌犯卻躲進公園裡,事後警方逮到人,他坦承犯案,但由於不是現行犯,做完筆錄就能離開,讓被害女子擔心,會再次遇到他!

圖/TVBS

 
短袖上衣男子在人行道上頭也不回拔腿狂奔,一名女子就怕追丟人緊緊追在後頭,原來她在返回公司途中遭到對方性騷。

被害人:「突然對方從後面熊抱我,隔著衣服摸我,那時候我拼命掙扎尖叫,對方就馬上往松江路的方向逃跑,在光天化日下直接當眾這樣摸人,我覺得真的是太誇張。」

事發在捷運松江南京站旁,被害女子是一名上班族公司就在附近,上個月底下午1點多,被害人怎麼也沒想到,只是和往常一樣吃完午餐走路回公司,卻被人伸出狼爪。

 
圖/TVBS

當時被害人走出捷運站右轉進巷子裡,才沒走多遠就被男子騷擾,當下她大聲呼救追了將近400公尺,一旁民眾似乎也嚇傻了還來不及反應,嫌犯就跑進松江公園內不見蹤影。

被害人:「但他目前是函送當中,對方只是去警局做完筆錄,然後現在還在外面趴趴走,因為這邊也蠻多女生會經過的,我擔心對方又會再犯案。」

警方事後循線逮人,嫌犯從事服務業過去沒有相關前科,供稱一時衝動才會下手。

圖/TVBS

但犯案地點附近全是商辦大樓,大白天對落單女子上下其手,就怕再次遇上他被害人將會提告,坦言在心裡留下陰影,恐怕好一段時間都不敢走進巷子裡。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騷擾#男子#嫌犯#上班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79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