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遭熱水燙傷 托嬰中心憂「補助沒了」求:別鬧上新聞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16:52
女童媽媽控訴托嬰中心燙傷嬰兒卻不告知。(圖/TVBS)
女童媽媽控訴托嬰中心燙傷嬰兒卻不告知。(圖/TVBS)

高雄有一名1歲女童送至托嬰中心後,卻疑似遭到老師以70度的高溫奶燙傷,造成該名女童二度燙傷,未來恐將留下疤痕,甚至會出現傷口攣縮的情形。女嬰的母親今(10)日召開記者會說明事件始末,還爆出托嬰中心懇求她別讓事件上新聞,「不然會影響到托嬰中心的補助」,讓該名母親氣炸。

更多新聞:恭喜!周興哲成功求婚大6歲趙岱新 經紀人曝結婚計畫

 

女童的媽媽在記者會中聲淚俱下,痛哭著陳述事件,表示起先園方告知家長是撞傷,越想越不對後便戴著女童就醫,並且致電詢問園方,然而,園方仍堅稱是撞傷。媽媽也公布與老師的對話音檔,發現與園方的說法完全不同,老師指出,當時是因為要餵女童喝奶,不過當時女童想睡覺,就用手撥開奶瓶,導致奶瓶撞到嬰兒床圍欄,瓶蓋因此而打開,奶水就噴見到女童的臉部及嘴巴,才會造成燙傷,不過女童母親對於說詞感到質疑,也納悶為何老師沒有立即通知家長,也沒有沖脫泡蓋送。

女童傷勢嚴重。(圖/TVBS)

更多新聞:突咳嗽喉嚨癢卻快篩陰!原來吃到「這食材」 嚴重恐致命

 
事發日距今已經4天,不過一直到現在,托嬰中心仍未給家屬一個確切的答案。女童母親也亮出醫院診斷證明,清楚寫著上唇有二度燒傷,為5X1公分的傷口,目前社會局也派人介入,女童母親表示,社會局訪談說女童傷勢很嚴重,「沒有看過小孩子這樣子」,母親也數度痛哭直喊「媽媽對不起你」。

女童母親出示診斷證明。(圖/TVBS)

更多新聞:電費破2萬!家裡無漏電卻增「不明安培」 過來人揭可能元兇

讓女童母親感到氣憤的是,當時園方還到女童家中,懇求家長別讓事件上新聞,「不然會影響到托嬰中心的補助」,這讓女童母親當場氣炸,直轟:「我小孩都這樣了,你還在擔心補不補助?」,陪同女童母親召開記者會的高雄市議員林智鴻也認為事件疑點重重,表示:「機構應該要負起完全的責任,社會局要介入調查,該開罰就開罰,該撤補助就撤補助」。

更多新聞:控師燙傷1歲女兒嘴唇! 母首出面曝最新傷勢 恐毀容

目前女童家屬已赴警局對老師提告傷害,社會局目前也已經派人介入調查,除了調閱托嬰中心的監視器,也約談托嬰中心主任、老師到案,目前2人都已經依照傷害及妨害幼童發展等罪嫌函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托嬰中心#高雄#燙傷#女童#母親#媽媽#奶水#補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36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