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聞不問?三重警抓錯人痛毆無辜男 侯友宜曝已下令檢討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1:39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黃姓男子上月遭誤認是通緝犯,被警方打到渾身是傷,他今(5)日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控訴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聞不問,並透露「我已經不敢住在新北市、開始在台北市找房子,懇請侯市長幫我找公道。」對此,侯友宜今日受訪表示,事發後已指示警察局誠懇面對家屬,並檢討相關勤務。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黃姓男子上月遭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員警誤認是「通緝犯」,不但被上銬甚至還將其打傷、對其捏下體等離譜行徑引發輿論,受害黃男今日在在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他表示,「今天我受到了新北警察這樣對待,如果有看影片,說受虐、刑求絕對沒有誇張,我的傷口半個月了都還在、手到現在都是麻的,外傷看起來像好的,但這些傷痛是無法平息的,侯友宜市長卻不聞不問 」、「我已經不敢住在新北市、開始在台北市找房子,懇請侯市長幫我找公道。」

 

對此,侯友宜今天在市政會議後受訪表示,新北市的警察真的非常辛苦,在第一線任勞任怨,勇於承擔、負責,如果有少數勤務上的過失,會在第一時間請警分局長誠懇道歉,調整勤務方式。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上月21日晚間於轄內埋伏,欲逮捕一名李姓毒品通緝犯,卻認錯人,當街壓制一名54歲黃姓男子,導致他全身多處受傷。(圖/TVBS)

侯友宜說,對於同仁該懲處的懲處、該依法辦理就依法辦理,並探視家屬,表示關心與歉意。他也強調,警察人員很辛苦,態度也很正向地面對這件事情,事發後他在第一時間就接到報告,指示警察局要用誠懇、道歉的態度面對家屬,檢討相關勤務,未來也會隨時作好檢討。

 
回顧事發經過,在上月20日晚間9點多,三重警員埋伏時,誤認54歲黃姓男子就是41歲李姓通緝犯,先上前逼問「你是不是XXX」,接著出手拉人想帶回派出所,黃男嚇壞以為遇到歹徒,迅速將警方過肩摔並壓制在地,其他支援警力見狀趕緊把人拉開,他急忙表明身分仍被上手銬腳鐐,頭部甚至遭多次重擊導致撕裂、耳內出血。事後新北市警方針對行政疏失也做出懲處,因未開密錄器、抓錯人等,擬將翁、江2員警各記過1次,所長申誡2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三重#警察#通緝犯#抓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19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