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抓錯人 結果共85筆

  • 藥頭只穿內褲出門販毒 被捕高喊「抓錯人」

    彰化警方追查毒品案,向上溯源,一口氣破獲兩處大麻種植場,起獲超過800多株大麻,另外台中警方則是追查毒品案時,成功逮捕上游的藥頭,他交易毒品時,只穿著內褲就直接出門,被警方逮捕時還大喊抓錯人了,但因為交易的現金和毒品都拿在手上,想賴也賴不掉。
    2023/12/21 13:04
  • 不冷嗎?藥頭裸上身「僅穿內褲面交」 遭壓制頻喊抓錯人

    日前警方破獲一起網路毒品案,時下有許多年輕人喜歡用交友軟體「BAND」,卻有人透過該社群來販毒,42歲的陳男先利用暱稱「漂泊人生」,在群裡時不時發送「台中需要糖果的私」,被警方盯上後,將其逮捕,並向上溯源,發現還有上一層藥頭吳男,同樣也在蒐證完備後,和其相約後,將其壓制逮捕歸案。
    2023/12/21 10:27
  • 明明你抓錯人!控遭警毆 反遭傷害罪起訴

    去年9月,新北市三重警方抓通緝犯卻認錯人,一名黃姓男子在壓制過程中被打傷,控告動手的2名員警,結果員警也反告對方傷害,檢方最後將其中一名員警,以及被毆打的男子,依傷害罪起訴,讓他相當不滿,上午到法務部舉牌抗議。
    2023/09/20 13:13
  • 三重警抓通緝犯認錯人 警員、特戰退伍兵扭打互告全起訴

    新北市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江姓、翁姓警員,去(111)年9月間穿著便裝緝捕槍砲通緝犯,不料卻誤將54歲黃姓民眾誤認為目標,雙方爆發激烈拉扯後扭打在地,黃男被逮捕後,警方才驚覺抓錯人,事後在網路發生指控「黑警打人」。新北地檢署今(11)日偵結,依傷害罪起訴黃民;另依傷害、妨害自由與妨害名譽罪起訴翁姓警員,另名江員不起訴。
    2023/09/11 14:25
  • 憑車手供上游抓錯人!警遭控「查證不確實」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28歲的徐先生畢業後擔任工程師,從沒進出過警局,結果這回,一次被一群便衣員警包圍,質疑警察沒有第一時間出示服務證,還認為執法過當,甚至覺得,自己被車手盯上,只是警方沒有查清楚,但新北市刑大表示,當初是車手指認,循線調閱監視器查證後,聲請拘票,過程合乎程序。
    2023/08/31 20:08
  • 你們是誰?4陌生男自稱警 闖宅壓制住戶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下班回家,突然被四名陌生人闖入,亮出拘票,把他壓制在地,但整個過程,都沒說清楚,涉及什麼案件,直到女友回來,要求到附近派出所做筆錄,才確認對方是真的「刑警」,正在抓車手,只是警方比對相關資料後,驚覺疑似抓錯人,卻沒道歉,當事人事後驗傷,指控警方執法過當,不排除提告求償。
    2023/08/31 19:32
  • 抓錯人害少年慘縫17針 呂秋遠揭「警察涉2罪」:願免費幫提告

    彰化埔鹽鄉日前發生一起烏龍逮捕事件,有一名17歲新住民少年本月4日協助母親到秧苗場工作,騎自行車返家途中卻遭三名未穿「制服」的員警盤查,且少年在過程中因不知為員警還是綁架而奮力掙脫,最終不慎撞上耕耘機導致頭部需縫17針。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在臉書表示,員警並非只有「疏失」而是有「違法」問題,且涉及兩罪名,他也提到若此名青年願意前來台北,他願意無償協助提告。
    2023/07/17 08:27
  • 少年打工下班竟遭壓制 家屬:小孩很害怕

    追蹤這起抓錯人烏龍,三名便衣警察是溪湖分局埔鹽分駐所的員警,當天是常訓完,也確實沒穿制服,剛好看到少年騎單車邊用手機,又搖搖晃晃,才上前盤查,也強調有表明是警察,但少年家屬說,小孩看到陌生人,自稱是警察也沒出示證件,誰敢輕易相信,這起事件也造成小孩身心受創。
    2023/07/14 20:37
  • 便衣警認錯人!學生「以為綁架」死命掙扎 撞破臉衰縫17針

    彰化一名17歲學生在農家打工,7月3日時,當地便衣正在查一名逃逸移工,路過發現學生長得像外籍移工,便下車逮人,學生以為遇到歹徒綁架於是奮力抵抗,也與警發生扭打,後來警方才驚覺是抓錯人。然而,過程中學生面部撞到一旁的農機,送醫縫17針,該分局也派員登門慰問,致上歉意。
    2023/07/14 18:42
  • 欠20萬遭包圍嗆! 拒吐實話害警險抓錯人

    為了一筆債務糾紛,當街爆發衝突!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疑似欠20萬元賭債,和朋友約談判破裂,對方一氣之下找來其他人助陣,就在社區外大吼大叫,出手攻擊,轄區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趕到場,沒想到男子不肯說實話,還差點害警方逮錯人。
    2023/05/21 18:33
  • 三重警抓錯人他竟逃到蘆洲 夥同娃機竊團成員吸毒躲半年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接獲三重分局通報,表示最近有娃娃機竊盜集團在三蘆地區橫行,因而展開追緝。日前果然發現其中一輛涉案車輛進入蘆洲地區,警方隨即出動大批警力線上圍捕,將車攔下後逮捕車內三人,其中一名洪姓男子就是該竊盜集團成員。事後警方更查出,車內另一名李姓毒蟲就是去年9月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員警欲逮捕通緝犯,卻認錯人將人打傷的「真正嫌犯」。
    2023/03/29 15:16
  • 4美國公民在墨西哥遭綁架 FBI為破案懸賞154萬元

    4名美國公民3日在墨西哥北部遭槍手襲擊並擄走,知情的美國官員表示,這幫槍手可能抓錯人。FBI為營救被綁架的4人並緝拿犯嫌,懸賞5萬美元(約新台幣154萬元)獎金。
    2023/03/07 16:08
  • 羅致政批侯友宜治安差 新北市警局:犯罪率改善六成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11)日上午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痛批新北市長侯友宜從當選之後就強調會以警察經驗治理市政,讓新北市民安居樂業,但新北治安狀況滿意度,在多次位居六都末段班,暴力犯罪次數還居冠,且近期發生三重警方抓錯人烏龍,侯友宜也不願道歉。對此,新北市警察也出面回應,希望不要用「短暫的數據,抹煞了第一線基層同仁的辛勞」。
    2022/10/11 15:56
  • 被警政署點名為「三重警毆人」道歉 黃宗仁:絕不逃避

    針對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員警抓捕通緝犯卻認錯人,遭無辜黃姓民眾控訴毆打施暴一案,警政署今日發出聲明,「督促」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完成5事項,其中竟包含「請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黃宗仁即時道歉」,對此,黃宗仁也回應,表示警察局長是所有新北警同仁的大家長,理當應負最大責任。而同仁有錯,他一定一同面對,責任來就扛絕不逃避。
    2022/10/05 17:52
  • 不聞不問?三重警抓錯人痛毆無辜男 侯友宜曝已下令檢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黃姓男子上月遭誤認是通緝犯,被警方打到渾身是傷,他今(5)日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控訴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聞不問,並透露「我已經不敢住在新北市、開始在台北市找房子,懇請侯市長幫我找公道。」對此,侯友宜今日受訪表示,事發後已指示警察局誠懇面對家屬,並檢討相關勤務。
    2022/10/05 11:39
  • 追捕通緝犯大搞烏龍!警:致上12萬分歉意

    三重分局不是第一次抓錯人,去年八月,一名外勞出門時,被誤認是逃逸移工,不僅人被上銬,事後還被丟包,員警後來和解才獲得緩刑,怎麼這回又發生同樣的事,可能和員警穿著便服抓通緝犯,導致民眾無法辨識身分,但關鍵的是,現場監視器沒有聲音,警方有無跟被害人表明身分,變成各說各話。
    2022/09/21 18:57
  • 三重警抓通緝犯搞錯人! 路人遭壓制痛毆

    新北市三重警方,昨天(9/20)晚上在埋伏抓通緝犯時,誤認一名男子是查緝對象,上前壓制要將對方逮捕,雙方爆發扭打,直到進派出所時查身分時,才知道抓錯人了!男子被打到全身傷,眼角縫了4針,工作因此停擺,無法照顧生病的爸爸,堅持要對4名員警提告!
    2022/09/21 18:56
  • 少年吔再練練!航特老兵衰被誤認通緝犯 2警壓不住急叫支援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昨(21)日晚間於轄內埋伏,欲逮捕一名李姓毒品通緝犯,卻認錯人,當街壓制一名54歲黃姓男子,導致他全身多處受傷。對此三重分局表示,當下黃姓男子盤查不配合,才會使用強制力,而監視器曝光後發現,當下兩名員警想壓制黃姓男子卻反被當成沙包,甩來甩去、三個人全都倒地,據了解,黃姓男子其實是特戰隊退伍,即使年紀大了,體力仍相當驚人。
    2022/09/21 18:26
  • 抓錯人!衰男遭警上銬毆傷怒告 分局:2警函送法辦

    新北市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江姓、翁姓警員,昨(20)日晚間21時許,身著便裝埋伏追捕41歲李姓槍砲罪通緝犯,卻將54歲黃姓民眾誤認為李姓通緝犯,由於黃男拒絕接受盤查,雙方一度爆發扭打,造成黃男全身有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2名警員雖然也掛彩,但遭誤認為通緝犯還遭毆傷,讓黃男氣得對警方提出傷害、妨害自由告訴,三重分局受理後也依法將2名警員函送偵辦。
    2022/09/21 16:05
  • 可惜不是你!三重警抓通緝犯搞烏龍 「壓制路人」慘被告

    新北市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員警,昨(20)日晚間於轄區執行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懷疑他可能是轄區通報的毒品通緝犯,員警馬上上前盤查。當下該名男子似乎也是緊張,看到員警不敢多說話想逃離現場,警方見狀馬上將人壓制在地,上銬逮捕,但帶回派出所一問才發現「抓錯人了」!
    2022/09/21 13:01
  • 殺警緝凶險「抓錯人」 趙少康轟徐國勇:2部門螺絲掉滿地

    台南22日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殺警事件,27歲員警曹瑞傑及36歲凃明誠在追緝通緝犯時遭到攻擊,2人身受重傷,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雙雙不幸殉職,而46歲的凶嫌林信吾被發現,過去因犯下強盜案被判刑7年10個月,本月15日從明德外役監逃獄,已在外竄逃一周,法務部卻未公開相關資訊,外界質疑也因此造成此次悲劇。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23)日開轟徐國勇,「在爭警政人事權的時候動作頻頻,要做實事時兩手一攤」,直言頭督導不嚴,底下人做事自然螺絲掉滿地。
    2022/08/23 19:33
  • 殺警案險抓錯人!前員警憶「王迎先命案」:差點重蹈覆轍

    台南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遭嫌犯林信吾持刀割喉殺害,震驚全台,就在清晨林嫌於新竹落網。不過回顧案發之初,一度傳出嫌犯是另一名叫做「陳偉捷」的通緝犯,其照片更在網路瘋傳,對此前員警石明謹坦言這讓他想起40年前的「王迎先命案」,差點重蹈覆轍。
    2022/08/23 13:54
  • 不是陳偉捷!全民緝凶「險抓錯人」 方仰寧:會深切檢討

    台南市警員曹瑞傑、凃明誠昨(22)日追查機車竊盜案時遇襲殉職,嫌犯林信吾歷經17小時逃亡後,今(23)日凌晨4時許在新竹和欣客運車站落網。回顧案發之初,警方曾鎖定一名陳姓男子,其照片更在網路上瘋傳;對此,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表示,照片為何流出不得而知,專案小組會深切檢討。
    2022/08/23 10:12
  • 抓毒販開槍衝撞認錯人 警判賠挨批沒誠意

    新北市一名楊先生,兩年前開車載著女友人等紅燈時,被刑事局員警誤認是毒販,開車包圍拔槍喝令他下車,甚至朝他的車開槍,還開車衝撞,最後人被拖出車外壓制在地,直到最後才知道,警方抓錯人了;事後他對警方提告求償,法院認定員警執勤不當,判賠3萬車損,和車上兩人各15萬元。
    2021/08/16 19:26
  • 鮭魚之亂2.0!女賊為1萬元改名「亮X玩」 警查「名」險認錯抓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中山運動中心置物櫃上,看到一個皮夾,竟然下手行竊,得手四千多元,警方事後逮人,卻發現她的名字不太對,是身體的某個部位,而且聽起來點不雅,還以為抓錯人,一問之下才發現,她參加YouTuber舉辦的「同名」活動,為了領一萬元,才去改名,宛如『鮭魚之亂』翻版。
    2021/03/27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