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洲歌唱大賽 阿嬤合唱團超風光

記者 陳緯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8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28 22:35

歐洲音樂界的年度盛事,「歐洲之星」歌唱比賽,讓選手經由觀眾的票選來一較高下,超級巨星ABBA和席琳狄翁,都曾靠著這個節目,在國際間爆紅,今年的冠軍由來自瑞典的女歌手羅琳獲得壓倒性冠軍,不過亞軍的人氣也是夯到不行,來自俄羅斯的「布拉諾沃阿嬤」合唱團,6位老奶奶的年齡,加起來超過400歲,她們用可愛的笑容加上自然的唱腔,成功擄獲歐洲觀眾的心。

歐洲之星冠軍羅琳:「陶醉、陶醉,一件永恆的藝術,心中跳動的愛,我們持續向上。」

歐洲之星歌唱比賽,來自瑞典的羅琳,用動感的歌舞表演,打敗26國勁敵,風光摘冠。

同樣深受觀眾喜愛的,是這支奪得亞軍的合唱團,隨著民族風音樂,輕輕擺動身體,臉上怡然自得的可愛笑容,牢牢抓住觀眾的心,伴奏曲風突然一轉,重低音加上七彩的雷射光,亞塞拜然的比賽會場,瞬間變成夜店舞池,台下觀眾也跟著六位阿嬤手舞足蹈,跳得好high。

阿嬤特地請人幫忙,把這首叫作「大家來開趴」的英文high歌,翻譯成俄文,讓觀眾聽得開心,也幫助阿嬤成功打入總決賽,這6位來自俄羅斯的「布拉諾沃阿嬤」,年齡加起來有400多歲,是這次比賽中最年長的參賽組合,純樸的歌聲宛如一股清流,讓她們一路過關斬將,成為奪冠呼聲超高的大熱門。

在台上唱到一半,還突然用烤盤端出手工餅乾,天外飛來一筆的創意,讓每個人想起自己家中的阿嬤,頗有親切感,也難怪不少觀眾都直呼,想把這些可愛的阿嬤帶回家。

雖然最後不敵強敵羅琳,祭出的熱舞攻勢,6位阿嬤已經成功擄獲歐洲觀眾的心,也成為這次比賽中的另類焦點。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洲之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1028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