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分身之術!《火影》迷偷夾娃娃機 警比「結印手勢」破心防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7:58
員警比出「影分身之術」結印手勢立刻攻破陳姓男子心防。(圖/TVBS)
員警比出「影分身之術」結印手勢立刻攻破陳姓男子心防。(圖/TVBS)

影分身之術!桃園市桃園區昨(28)日傍晚18時許,一名娃娃機店業者透過店內監視器,驚見一名男子正在偷商品,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涉嫌偷竊的35歲陳姓男子不發一語,被帶回警局也不說話,直到警方看見他穿著動漫《火影忍者》宇智波家族家徽的T恤,上前詢問「你是宇智波家族的吧?」接著比出對手「千手一族」的結印手勢,立刻攻破陳男心防全招了。

娃娃機店長表示,店內所設置娃娃機台遊戲規則,規定客人夾獲機台內幸運球,可玩戳戳樂換獎品,但當時他透過店內監視器,發現穿著黑色上衣的陳男沒有花錢玩機台,卻直接把紙盒都戳遍,並準備把玩具公仔等商品全搬走,趕緊向警方報案;桃園警察分局中路派出所接獲報案後,抵達現場抓住陳男,但他始終不發一語,隨後帶回所內還是不願回答。

 

陳男穿著《火影忍者》「宇智波家族」上衣偷竊夾娃娃機。(圖/TVBS)


更多新聞:讓我買檳榔!轎車內側衝出「鬼切停路邊」 超扯畫面曝

桃園身穿《火影忍者》T恤在夾娃娃機店偷竊。(圖/TVBS)

 
更多新聞:野溪溫泉傳溺水!清潔隊員遭漩渦捲入 送醫搶救不治

由於警員平時也愛看動漫,見陳男身上穿T恤印有《火影忍者》宇智波家族家徽的標誌,突然問他「你是宇智波家族的吧?」讓陳男嚇一跳,馬上和員警聊起動漫來,並回答對於偷竊行為的提問;之後他問員警喜歡《火影忍者》中的哪位人物,員警比出食指、中指交疊的「影分身之術」結印手勢,陳男頓時恍然大悟,驚喊「你是千手一族的(宇智波家族的死對頭)」,隨即哈哈大笑,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夾娃娃機#偷竊#火影忍者#影分身之術#宇智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75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