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雨衣盜落網 遇害保全家屬:還命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8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雨衣大盜王淵落網,事情就告一段落了嗎?其實對當時被他槍殺的保全員周國隆家屬,卻是一輩子揮之不去的夢魘,周媽媽說,兒子當初是為了籌錯父親醫藥費,才轉行當保全,只是沒想到卻遭此橫禍,久病纏身的先生,也因為思念兒子,2年前也離開人世,面對人生巨變,周媽媽不肯輕言原諒,說下重話,要一命抵一命。

96年4月20日,中山北路上的合作金庫傳出槍響,一輛衛豐保全運鈔車,遭雨衣大盜連開4槍,搶走1679萬,其中一名保全周國隆中彈倒地,緊急送醫,家屬在急診室外徘徊,焦急地不得了,沒想到最後等到的,竟是周國隆不治的消息。

如今嫌犯王淵終於落網,但死者家屬心中的恨,還未褪去。遇害保全周國隆母親:「國隆啊,害死你的兇手終於抓到了。」

哽咽、激動,連香都拿不太穩,71歲的老母親,告訴兒子兇手已經抓到的好消息,這一刻已經等了5年。周國隆母親:「農曆3月4日,害死我兒子的,我都還一直記得。」

一滴滴斗大的淚珠不停落下,都代表著對兒子的無盡思念,每天睡覺前,她老人家總要看著一張張兒子的相片才能入睡,周媽媽說,在家中排行最小的周國隆相當孝順,當初就是為了要替罹患肺腺癌的爸爸籌措醫藥費,才轉行當保全,沒想到才剛到任3個月,就被搶匪擊斃。

命運造化人,周國隆去世後3年,爸爸也因為久病纏身,加上過度思念兒子,離開人世。周國隆母親:「很不甘心,想看有沒有辦法一命賠一命。」

王淵10年來犯下多起運鈔車搶案,造成1死3傷,當時這些運鈔的保全還一度被列為重要關係人,蒙受不白之冤,如今王淵落網,終於洗刷汙名。

遭到收押禁見的王淵,28日下午,警方借提到案,要釐清贓款流向,身上穿的還是跟落網當天同一件衣服,其實王淵的動向,死者家屬也都持續關注,除了將民事求償外,周媽媽也希望王淵能親自上香道歉,讓周國隆在天之靈,得到慰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雨衣大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60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