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婚酒商「三方詐騙」!誆賣洋酒詐傳播妹、同行70萬元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1:10
劉男執行三方詐騙。(圖/TVBS)
劉男執行三方詐騙。(圖/TVBS)

桃園一名30歲的劉姓男子,日前在臉書社團PO文,聲稱自己有大量洋酒要賣,吸引不少酒商、收藏家上門,不過劉男卻是計畫進行「三方詐騙」,誆騙傳播妹提供帳戶,讓買家把錢匯進去帳戶內,而他再用這些錢來支付叫傳播妹的款項,得手將近70萬元,直到傳播妹發現自己的帳戶被警示,才驚覺有異。永和警方也循線在桃園區寶山街的某旅館內,將劉姓男子查緝到案,訊後依詐欺罪送辦。

據了解,劉姓男子今年4月和妻子離婚後,就住在桃園區的某間旅館內,而他原本就是經營酒類買賣生意,疑似是因為生意受挫,竟開始轉作酒類詐騙。劉男先是在臉書各大社團內發文,聲稱自己擁有多款價格高昂的紅酒,吸引想要買酒的酒商或者是收藏家上門。

 

男子遭警方移送。(圖/TVBS)

但劉男根本沒有出貨,甚至還找來傳播妹陪他一起狂歡,席間再利用要付款的藉口,要求傳播妹提供帳戶,實際上卻是將傳播妹們的帳戶提供給要買酒的買家,製造金流斷點,直到傳播妹們發現帳戶無端遭到示警,才察覺有異。警方清查,一共有9名洋酒買家被騙,金額高達70萬元,另外還有9名的傳播妹帳戶遭凍結。

更多新聞:食用油廠失火濃煙狂竄!急搬10支瓦斯鋼瓶 灑水降溫

 
永和分局警方接獲被害人報案後,查出劉姓男子的三方詐騙手法,日前持拘票循線前往桃園區寶山街旅店將人查緝到案,同時扣押劉男作案用的iPhone手機。劉姓男子也對詐欺犯行坦承不諱,全案經警方訊問後,將人依詐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永和#酒商#詐騙#傳播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46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