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罐很辣!警亮「加辣版」辣椒水狂奔追捕 通緝男不敢逃

記者 李潔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19:39

天都還沒亮,警察在大聲喊「這罐很辣」!原來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違停紅線,被警方盯上,疑似擔心遭「通緝」身分曝光,竟把女友丟包在路邊,自己開溜,員警拿出辣椒水喝斥說,不要跑,這罐辣椒水,特別辣,嫌犯一聽,立刻停下腳步。

圖/TVBS

 
員警vs.嫌犯:「放開啦,好配合,手來啦,不要跑啦。」

與員警拉拉扯扯,被團團包圍還想跑,原來是這個秘密被發現了。

員警vs.嫌犯:「我什麼通,毒品通啦,毒品通,怎麼通,我看我看。」

 
才說要看一下,怎麼下一秒,在大街上跑給警察追。

圖/TVBS

員警vs.嫌犯:「不要跑喔,好好好,不跑不跑,你要我噴是不是?我這罐很辣喔,我這罐很辣喔。」

不斷提醒,這罐辣椒水很辣,黑衣男這才好好配合,員警進一步調查,對方不僅是通緝犯,身上還藏有毒品。

記者李潔:「案發前一刻這名男子還在跟女朋友聊天,結果聊著聊著看到巡邏員警,就不停的往前走還頻頻回頭看,沒想到警察把他攔下來,他竟然把女朋友留在這裡自己跑了。」

12日凌晨五點多,48歲鄒姓男子與女友把車停在新北市板橋的住宅巷弄,疑似違停紅線引起警方注意,結果當員警上前問兩句,男子拔腿狂奔,波麗士大人這時,不得不祭出辣椒水喝斥。

圖/TVBS

文聖派出所副所長洪哲民:「現在最新的是這一罐。」

 
派出所用的辣椒水一字排開,辣度、噴射的準確度逐年進化,紅色這一罐是第一代水霧狀,第二代後改為水柱狀,最新這一款不僅集中水柱力道,連辣度也提高。

文聖派出所副所長洪哲民:「如果覺得這個還不夠的話,有些人會用那種辣椒槍就是可能是那種像,外型長相像玩具槍,按下去他也是會射這樣,他可能覺得比較順手吧,拿起來比較順手。」

員警這回噴辣椒水前,還特別提醒嫌犯,這罐辣椒水特別辣,可千萬別動歪腦筋,試圖掙脫到處亂跑,否則這一噴下去,眼睛鼻子刺痛灼熱,需要好一段時間才能散去,難受的還是自己。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辣椒水#毒品#違停#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42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