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美黑傑克?越南外配當起整形密醫 生意興隆姪女當助手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4:17
越南外配當起醫美黑傑克。(圖/TVBS)
越南外配當起醫美黑傑克。(圖/TVBS)

高雄一名嫁來台灣多年的潘姓越南裔外配,以經營美甲美睫店「掛羊頭賣狗肉」,私下從事醫美密醫,主打縮鼻翼、豐唇,更在臉書放上前後對照圖,甚至開直播放送醫美手術過程,因為口碑、生意好,還找來同為越南籍的阮姓姪女來幫忙,如同醫美版「怪醫黑傑克」。移民署日前接獲線報,和衛生局上門查緝,將潘、阮2女依《醫師法》移送地檢偵辦。
 
移民署南區大隊高雄專勤隊5月左右接獲檢舉,稱一名潘姓越南籍外配經營的美甲美睫店,疑似從事非法整形密醫,利用臉書直播醫美手術過程,價格還比正牌的醫美診所便宜一半,吸引許多愛美的同鄉外配、移工上門,專勤隊歷經3個多月蒐證,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上個月底至該店逮捕潘女與其阮姓姪女。

 
 
專勤隊日前上門查緝。(圖/TVBS)

專勤隊指出,潘女嫁來台灣10多年,已具備我國國籍,雖有美甲、美睫及紋繡的專業證書,卻於1年多前創建臉書粉絲專頁,時常以越南文直播醫美手術過程或張貼整形前後對照圖等,項目包括豐唇、縮鼻、牙齒美白等,因為生意太好,還找來同是越南籍的阮姓姪女幫忙,而阮女僅學了一天的牙齒美白儀器,就上工幫客人服務。
 
潘女臉書粉專開直播。(圖/TVBS)

專勤隊更在店內、冰箱,搜出大批注射針頭、手術刀片、麻醉藥劑、肉毒桿菌素及牙齒美白儀器等計1132件物品,由於兩人都不具備醫療職照,卻私下從事醫美手術行為,專勤隊訊後也將她們依《醫師法》移送高雄地檢偵辦,
 

潘女生意興隆。(圖/TVBS)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美#高雄#越南籍外配#專勤隊#密醫#黑傑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35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