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走3000萬!雲林傳倒會烙跑 民眾捶心肝等公道

記者 陳祁 / 攝影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3:10
民眾到儲蓄互助社前等候。(圖/TVBS)
民眾到儲蓄互助社前等候。(圖/TVBS)

日前在雲林縣崙背鄉傳出一起儲蓄金遭倒會的案件,在一處儲蓄互助社內,一名陳姓女辦事員疑似挪用社內3000多萬元的儲蓄金,就人去樓空,消息傳出後,讓許多有投錢的社員十分錯愕,前往該會據點守候,希望能透過總會及縣級區會,將畢生的血汗錢要回來。

女辦事員驚傳捲款烙跑。(圖/TVBS)

 
這間位於崙背鄉的儲蓄互助社成立約10多年,擁有500多位社員,來自退職公教人員、農民等,數十年間運作皆正常,卻在本月初傳出陳女疑似捲走社內3000多萬元的儲蓄金,人就此銷聲匿跡,讓許多拿出勞作血汗錢、退休金的民眾十分焦急,深怕失去這筆重要的錢財。

有許多社員直接將儲蓄簿給陳女。(圖/TVBS)

一名廖姓社員全家人都在該互助社辦理儲蓄,總共差不多存入100多萬元,卻遭女辦事員挪用公款,他無奈地表示,剛開始有社員收到對帳單,實際存入應有50多萬,但帳存款記錄單上僅剩8000元,讓他感到不對勁,這整起事情才曝光,而互助社在本月7日將這名女辦事員停職,但是未見有其他求償作為,甚至也沒報案。

廖先生進一步表示,女辦事員已任職十多年,社員也因太相信這位辦事員,不少人將儲蓄簿直接交給辦事員,導致這些社員的錢都沒有儲蓄紀錄,每個月幾百元到幾千元的金額逐步交給女辦事員。
 

西螺警分局副分局長馬秋景表示,本分局接受相關情資後,立即介入調查了解,警方協助被害人清點損失金額,並透過法律途徑,像互助社要求回復遭損害權益,也呼籲民眾勿將自身印鑑、存摺交予他人,以確保自身財產安全。

更多新聞:才剛出家門!汽、機車巷口對撞 騎士連人帶車噴飛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崙背鄉#儲蓄#倒會#捲款烙跑#儲蓄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233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