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店僅兩周! 網美餐廳遭衝撞 駕駛棄車淡定離開原因曝光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13:42

高雄市九如跟自由路口,有一間這個月初才剛開幕的網美火鍋店,16號凌晨兩點左右,突然被一輛小客車倒車撞破鐵門,還撞破門口的招牌水母牆,由於駕駛肇事後,還從容離開,警方傳喚董姓駕駛到案說明後,坦承雙方有金錢糾紛。

圖/TVBS

 
停在騎樓的小客車突然倒車暴衝,接著三分之一車身就卡在屋內,而且地上還留了一攤水,不過弔詭的是,駕駛下車後不見慌張,戴著帽子口罩,就從容離開現場,也讓聽到聲響探頭查看的民眾一頭霧水。

目擊民眾:「兩點多的時候聽到兩聲呀,他撞兩次啦,第一次輕輕的而已,第二次魚缸就破了呀。」

圖/TVBS

16日凌晨兩點左右,發生在高雄九如二路跟自由路口的這起意外,警方到場發現鐵捲門被撞破一個大洞,而且這個地點,還是一間才剛開幕兩周的網美餐廳。
 

目擊民眾:「其實我有看到一個年輕人走過去,重點他就是沒有很匆忙,他也沒跑。」

這間網美餐廳,這個月初才剛開幕,號稱擁有南台灣首座的水母牆,除了當天找來近十輛超跑一字排開助陣,聲勢浩大,餐點也都標榜使用高級食材,客單價至少千元起跳,但高調開幕的背後也讓鄰居覺得不單純。

目擊民眾:「應該是有糾紛啦(不像意外),股東糾紛還是什麼的,我猜啦,因為都有很多年輕人聚集,我們也不大清楚。」

由於事發當時,餐廳已經打烊,過程中沒有人員傷亡,內部裝潢也沒有大礙,但門口的水母牆全毀,顯然警告意味濃厚。

圖/TVBS

高市三民一偵查副隊長鄭兆陞:「開車之董嫌,警方已查緝到案,經初步了解,係金錢糾紛酒後口角。」

由於招牌水母牆被撞破,店家已經公告,得暫停營業一段時間才能修復,而根據了解,這間網美餐廳,背後有多名老闆及股東,因此也被懷疑是股東間的財務糾紛,如今警方已經約談車主到案說明,要來釐清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車#網美餐廳#財務糾紛#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9

0.1512

0.3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