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乘客持違規影片討錢 要國光「10萬買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3:48

台中朝馬轉運站,有客運業者中秋連假收假日,碰到一對年輕男女,自稱有拍到司機違規影片,除了要求業者開除司機,還詢問業者要不要以10萬塊,來買斷違規影片,客運業者表示,當下有先向乘客致歉,但查看過影片,發現當天司機只是疑似未保持車距,並無嚴重違規,針對男子索討10萬塊行為,也不打算追究。

圖/TVBS

 
記者羅一心:「有乘客搭乘客運向業者表示自己有拍到,司機違規的影片還要求業者要付10萬塊,買斷這支影片。」

男子vs.客運業者:「因為我有錄影然後想要問你們有沒有意願,跟我買斷這個影片這樣子以10萬塊的金額。」

黑衣年輕人旁邊站著女性友人,一開口就要討10萬,客運業者聽了也愣了一下,但討錢原因是...?

 
男子vs.客運業者:「剛坐這個客運的體驗我認為非常危險,車上30名乘客陷於危險之中,那我就是希望一個禮拜可以得到你們回覆,我希望的能得到的回覆是司機被開除。」

圖/TVBS

還真的把手機擺桌上,黑衣年輕人自稱有錄到客運司機違規影片,但就算是這樣要業者拿10萬來換影片,怎麼聽都不合理。

其他乘客(非當事人):「要揩油嗎?」

其他乘客(非當事人):「覺得還是循正常管道啦,乘客覺得公司那邊的處理措施,可能還不是很滿意或是他覺得有些缺失的話,其實跟我記得有消費者保護的管道。」

圖/TVBS

事發在9/11日,中秋連假收假日下午1點多,業者補充這對年輕男女,搭上台北轉運站往南投的車,途經台中朝馬站時,這對年輕男女,就向業者告知有錄到違規影片,索討10萬。

律師洪家駿:「(從影片)他說話的方式,因為看起來是沒有牽涉到任何的脅迫,或是恐嚇威嚇的舉動,應該目前看起來還不至於構成恐嚇取財。」

 
客運業者事後發聲明,表示查看過乘客提供的所謂違規影片,只發現司機疑似未保持車距,但當天連假收假潮,路上車流多,時時保持車距恐怕也困難,但還是有向乘客致歉,並會加強教育訓練,也不打算報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運#司機#違規#乘客#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51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