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死慈母!駕駛疑趕上班打卡 沿路變換車道、搶黃燈


發佈時間:2022/09/15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9:04

肇事的25歲貨車司機,被發現,疑似在前幾個路口就開始狂飆,變換車道搶黃燈,他向警方辯稱,是為了趕去高雄打上班卡,一時貪釀禍,而被撞死的媽媽,是附近國小圖書館志工,平時就很熱心,校方得知意外後,非常不捨,腿部骨折的國三少年,平時體格好,還是排球隊,他已經得知媽媽不幸喪命,但強忍悲痛,乖乖的在醫院開刀治療。

圖/TVBS

 
萬丹國小校長李岳林:「前幾天的照片是這個。」

車禍前幾天,陳姓女子還開心的和其他圖書館志工、老師們一起拍照,沒想到成了最後合照,讓大家很又不捨。

萬丹國小圖書志工媽媽 :「感情都很好,大家都不能接受。」

 
圖/TVBS

40多歲的陳姓女子,每天除了接送就讀國三的兒子上下課之外,還會到萬丹國小圖書館擔任志工媽媽,協助學生借還書籍,為人熱心盡責,鄰居也對她讚譽有加。

死者公公vs.鄰居:「(媽媽)她風評很好,她很有愛心,常做義工,(孫子)讀書都很好,三、四名以內,拿獎學金,大兒子也很會念書。」

兩個兒子成績在班及中名列前茅,這次跟媽媽一起出車禍的小兒子,還是名運動健將,國小參加排球隊,臉書上幾乎都是穿著球衣的照片,不只打排球得獎,國小畢業也拿到縣長獎,連校長都對他印象深刻。

圖/TVBS

萬丹國小校長李岳林:「跟同學之間,非常有愛,而且他的課業成績非常好,他國小畢業的時候,要去領縣長獎頒獎的時候,他坐我的車子很有禮貌。」

最近期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鄭姓少年暴風式抽高,但排球隊的他,這次車禍腳開放性骨折,需要開刀治療,知道疼愛他的媽媽走了,強忍悲痛,努力把傷養好。

警方調閱其他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發現,25歲的肇事駕駛,疑似早在前幾個路口就一路狂飆,還不斷變換車道、搶黃燈。他供稱。當時他趕著開貨車,去高雄的公司打卡,因貪快釀禍。雙方酒測值均為零,警方將嫌犯帶回,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意外#過失致死#黃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88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