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天女義交站路口值勤 左轉車「A柱檔視線」撞裂腳掌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09:48
休旅車將義交撞倒在地。(圖/TVBS)
休旅車將義交撞倒在地。(圖/TVBS)

前(12)日台灣北部、東北部因為颱風梅花影響,各地下起大雨,新北市三峽區一名游方姓女義交人員,不畏風雨,仍在復興路、大勇路口執勤指揮交通,但卻突然遭左轉的汽車撞上,造成右腳掌骨裂,還好緊急送醫救治,暫時沒有大礙。而三峽警分局分局長得知後,也趕緊到女義交家中慰問,希望她能趕緊把傷養好,恢復健康。

義交站在路口執勤。(圖/TVBS)

 
更多新聞:萬華警小隊長去「阿公店」遭控傷害 分局:未動手、將懲處

事發在12日晚間6時許,當時正好是下班交通尖峰時刻,車流量不少,再加上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三峽地區也下起豪雨,不過游方義交仍不畏風雨,站路口協助指揮疏導交通。過程中卻遭到一名35歲的陳姓男子駕車不慎撞擊,陳男當下疑似是因為左轉,被A柱遮蔽了視線,才會沒有注意到執勤的義交人員,事後警方也對陳男進行酒測,數值為0,持照也正常。

駕駛視線疑似遭A柱阻擋。(圖/TVBS)
義交右腳掌骨裂。(圖/TVBS)

更多新聞:撞車後失控!廂型車衝進騎樓 撞倒柱子、8機車整排倒一片
 

據了解,游方女士今年67歲,擔任義交已經超過16年,本身是廚師,平常以外燴辦桌為業,除了煮了一手好菜,平時熱心助人,因認為警察工作辛苦,才會在工作之餘投入義交行列,協助地方道路交通疏導工作,擔任基層隊員。而這一回發生意外,也造成游方女士右腳掌骨裂,三峽分局長得知後,也特地前往其住家慰問,游方女士表示,身體的痛楚跟行動不便不算什麼,只是熱愛的義交工作將停擺一段時間不能參與,會讓她很不適應,將儘快把傷養好回到工作崗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三峽#義交#左轉車#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044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