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5月嬰臉頰、大腿又瘀青 嬤怒控保母施虐

記者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23:40
圖/TVBS
圖/TVBS

澎湖發生疑似保母虐嬰事件,一名阿嬤出面指控,今年七月,才一個月大的孫女,被送去托嬰,回家發現臉上有瘀傷,保母一度坦承動手,但哀求家屬原諒後,繼續照顧,沒想到幾個月後,女嬰身上又出有新傷,讓阿嬤氣不過,決定驗傷報警提告。

女嬰阿嬤:「難過啊,很心疼耶,那個紅退掉全部都是瘀青耶。」

 

讓阿嬤好心疼,因為孫女稚嫩的小臉蛋,疑似被保母打到紅腫瘀青,大腿也青一塊紫一塊。

女嬰阿嬤:「她有親口對我承認說,我孫女的傷是因為她控制不住她的情緒,哭不停,她就用打她跟捏她這樣子。」

圖/TVBS

 
事件發生在今年七月,當時才出生1個多月的女嬰,透過朋友介紹,給一名40多歲的保母帶,結果7月28日,把女嬰接回家時,就發現臉頰有瘀青,當時保母表示自己同時帶7個娃,是其他大小孩不小心碰撞,但事後阿嬤追問下,保母坦承是自己捏傷的,一度道歉哭求阿嬤別報警。

女嬰阿嬤:「有流眼淚,一直說叫我不要帶孫女去驗傷,不要告她。」

圖/TVBS

一時心軟,沒想到9月6日,又發現孫女大腿有新的傷痕,一氣之下帶到醫院驗傷,但事後保母否認動手虐嬰,雙方和解破局,阿嬤決定報警提告,晚間致電聯繫當事保母,她表示在忙,沒有多做回應,但案件經過婦幼隊受理後,社會處也介入調查。

澎湖社會處副處長陳怡蓁:「會接受到罰鍰的處分之外,嚴重者也會有撤照的部分,那就會涉及到終身無法再收托。」

被指控的保母,領有保母執照,但並未登記居家式托育服務系統,屬於違法執業,依法可罰6千到3萬元,限期改善外,還要立即停止托育工作,如果查證屬實,有施虐狀況,將撤照,終身不得從事保母職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湖#保母#虐嬰#托嬰#瘀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99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