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升機迫降 機上5名官兵全掛彩

記者 柯鳳儀 / 攝影 趙立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18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直升機迫降中寮山區,造成機上包括正副駕駛在內的5名官兵全掛彩,其中坐在最靠近尾翼的2名機工長傷勢比較重,一個臉部腫脹,疑似動脈破裂;另一人則是左肩胛及足踝骨折,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護士:「2個來幫我,兩個女生。」

直升機進行例行訓練時意外迫降,嚇壞了機上的5名官兵,他們不是把臉蒙在被單裡,就是閉著眼睛休息,一副驚魂未定的模樣!目擊民眾:「砰一聲很大聲,我一個直覺,可能直升機又掉下來了!」

轟然巨響,5名官兵全掛彩,其中坐在前面兩排的正副駕駛及考核管輕微挫傷及擦傷,反倒是坐在第三排的2名機工長,傷勢比較嚴重。醫生:「臉部有腫脹,我們懷疑臉部小血管,動脈可能有破裂。」

機工長王煌坤臉部腫脹,另一名同樣坐在第三排的陳建宇,則是左邊肩胛骨及腳踝骨折。醫生:「足踝骨折,因為怕以後會影響他的行走,所以待會兒會進開刀房開刀。」

從直升機尾翼損毀嚴重的情形看來,不排除是機尾先著地,造成2名最靠近的機工長受傷嚴重,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但傷了人,又造成直升機嚴重損毀,正駕駛自責不已,頻頻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迫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93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