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反人權?外籍男女無罩搭捷運 嗆加拿大不用戴口罩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12:01
這對男女向警方表示,剛從加拿大來台灣不清楚防疫規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對男女向警方表示,剛從加拿大來台灣不清楚防疫規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目前國內每日確診數仍居高不下,民眾外出時口罩仍必須戴好戴滿,若未配戴遭勸導不聽,很可能還會吃上罰鍰!昨(9)日下午有民眾搭乘捷運文湖線時,於車廂內發現一對男女,未依規定配戴口罩,好在當時剛好有兩名員警在執行車巡勤務,馬上通知他們前來處理。沒想到這兩人竟表示,自己是加拿大籍最近剛來台灣,在當地都不用戴口罩,認為台灣這規定違反人權。

昨(9)日下午3點多,捷運警察於文湖線執行車巡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其中一處車廂內,有一對男女未依規定配戴口罩,員警當下馬上前往了解。這對男女一看到員警靠近,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直到警方說搭乘捷運時須配戴口罩,他們才表示,自己是加拿大籍最近剛來台灣,對於這些規定並不清楚。

 

該名男子經勸導後戴上口罩,但女子仍不願配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超跑酒駕夢?百萬保時捷剛交車被撞爛 怕酒測棄車逃

捷運警察好意提醒兩人還是要將口罩戴上,沒想到其中這名女子竟開始和警方說,「加拿大的規定外出不須配戴口罩,台灣這規定已違反人權」。過程中,該名女子還不斷拿出手機給員警看,但還是沒將口罩戴上,一旁的男子則是乖乖戴上後,並未多做回應。

 
女子向警方表示,加拿大不須配戴口罩,台灣這樣已違反人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日圓暴跌詐騙集團也來參一咖!騙投資日本房產 男險遭詐千萬

捷運警察依規定要查驗兩人身分,但他們仍以「有急事」為由,不願出示身分證件,等到捷運停靠劍南路站後,就匆匆下車離開。對此警方也已經告知該站站長,後續將調閱監視器,並依兩人的票卡資料查詢,請示審視後確認,是否開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文湖線#疫情#沒戴口罩#男女#加拿大籍#捷運警察#勸導#違反人權#身分證件#不配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38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