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欠稅2千萬遭管收 急湊3百萬與新婚妻過中秋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9:30

南投一名陳姓男子,積欠營業稅跟罰鍰共2千萬,為了規避查封,將財產移轉給其他人,繼續過著奢華生活,有錢不繳,法院裁定管收,為了不再看守所度過中秋,陳姓男子馬上湊出3百萬,並且承諾分期繳清。

圖/TVBS

 
欠稅男子友人:「這一捆。」

白衣男子抱著多疊千鈔現金總共300萬,走進彰化執行署幫朋友繳錢。

欠稅男子友人vs.執行署人員:「那你就(我放是不是)自己放。」

 
因為他遠在南投的陳姓朋友,逃稅1500萬不繳,之後更遭到國稅局開罰500萬,明明有錢可以付清,卻逃稅遭法院判定執行管收,為了能跟家人在中秋團圓,馬上請朋友湊錢保人。

圖/TVBS

彰化分署主任執行官李鴻明:「那陳姓男子表示說,那他有一個新婚妻子正在懷孕中,那他願意盡最大的誠意來繳納,所以在昨天下午六點半的時候,當場提出現金300萬來繳納。」

法院調查陳姓男子沒有登記營業稅,卻在網路上販售大量遊戲點數,欠稅金額高達1500萬。為了逃稅,竟然把戶頭現金領光,還有所有財產移轉給前妻跟其他朋友。

彰化分署主任執行官李鴻明:「那陳姓男子在執行欠稅後,提領大額現金並且每年度刷卡,以及購買保險保費的支出高達300多萬。」

圖/TVBS

每年消費金額高達300萬,法院認定陳姓男子逃稅嫌疑重大裁定管收,陳姓男子進到看守所後,終於妥協,願意乖乖繳錢,先湊齊300萬,剩下的1700萬,將依月付23萬元,連續6年還清欠稅跟罰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營業稅#罰鍰#財產#移轉#管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1771

0.3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