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握不住的她放下也罷!男分手情關難過 傳訊失聯警暖開導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5:55
員警接獲男子母親報案後,協助找尋男子並開導他。(圖/TVBS)
員警接獲男子母親報案後,協助找尋男子並開導他。(圖/TVBS)

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接獲一名婦人報案,表示自己的兒子最近剛分手情緒低落,晚上收到他傳來的簡訊後就再也聯繫不上,擔心會發生危險請求警方協助。員警當下馬上協助和電信公司確認,婦人兒子的手機發話位置,鎖定在新莊一帶後馬上派人前往協尋,好在當天晚上就順利找到人,經安撫開導後,才順利阻止一場意外。

據了解,魏姓男子這陣子剛和女朋友分手,心情沮喪、情緒低落,日前獨自出門後到深夜都還沒回家,婦人擔心因此傳訊息詢問,沒想到魏姓男子回覆的訊息內容,語意相當低迷,婦人進一步打電話欲聯繫,他卻不接不回,讓人相當擔心,就怕他會做傻事,婦人才緊急前往住家附近江翠派出所報案,請求警方協助。

 

警方透過電信公司確認男子手機發話位置,將人帶回。(圖/TVBS)

更多新聞:警分局前深夜巨響!計程車左轉機車猛撞 6人傷騎士昏迷

員警得知狀況後馬上受理報案,同時也馬上向電信公司確認,魏姓男子最近一次的手機發話位置,確定是在新北市新莊一帶後,隨即派遣警力前往協尋。大批員警於新莊區附近查看,終於在2個小時後於一處橋下找到魏姓男子,當時他坐在地上、神情沮喪,警方馬上上前安撫並暖心開導,讓他情緒稍微平復後,才將人帶上警車載回,並通知家屬,也讓婦人相當感謝。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板橋#海山分局#員警#男子#失戀#分手#情緒低落#婦人報案#協尋#安撫開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57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