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託別再來!美髮店屢遭男闖 疑喝酒騷擾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2:39

基隆暖暖一間美髮店,從去年11月開始,常常有一名男子,在還沒開始營業、門半開的狀態,闖入店內,甚至喝酒鬧事,老闆娘的兒子認為這是惡意騷擾,擔心媽媽的安全,裝監視器蒐證,甚至跟對方爆口角,不過警方來處理,卻認為這不是騷擾,只能勸離,老闆娘跟兒子真的不堪其擾,希望男子別再來鬧。

圖/TVBS

 
投訴民眾:「這就是他你看他現在就是自己推門進來,他每次來就是這樣子,沒有人邀請(就進來)。」

拿著手機,播放監視器畫面還原過程,投訴的民眾,口氣滿滿無奈,原來是他們家店面,疑似遭到一名男子惡意騷擾,三番兩次亂闖還搗亂。

圖/TVBS

投訴民眾:「喝醉酒那個常常莫名其妙跑來我家,喝醉酒那個他就直接跳起來,然後跟我大罵。」
 

基隆暖暖一間美髮店,從去年11月開始,不斷遭到一名男子闖入,男子常常趁著店裡準備打烊,或者還沒有營業,外面門半開的狀態,自己推開門進來,還會帶朋友到店裡,喝酒大吵大鬧,老闆娘好聲好氣勸阻對方卻聽不進去,老闆娘的兒子看不下去,跟對方爆發口角,並且報警。

圖/TVBS

基隆第三分局副分局長李惠煌:「本分局多次派員前往處理,並沒有說騷擾的事件,經過我們了解,是這個理髮店的老闆(娘),經常有義剪的行為,這樣的做法跟家人認知上有所落差,本分局會再跟家屬了解。」

老闆娘兒子,擔心媽媽的安全,認為男子常常來鬧,已經構成騷擾,不過請員警來處理後,警方不認定這是騷擾,喝酒鬧事頂多就是勸離,但老闆娘越來越害怕,這叫做兒子的怎能不擔心,而美髮店距離派出所僅100公尺,再遇到這樣的狀況,只能馬上通知警方,但要這樣時時繃緊神經警惕,老闆娘跟兒子真的好累,只希望男子麥擱亂。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髮店#基隆#騷擾#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72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