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和分屍命案!男失聯6天警破門「只剩部分軀體」 警鎖定嫌追緝

記者 楊致中 蘇憶歡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07:39
男子失聯6天,警方破門他已遭分屍。(圖/TVBS)
男子失聯6天,警方破門他已遭分屍。(圖/TVBS)

新北市永和智光街今(5)日晚間發生分屍命案!一名女子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的54歲的梁姓友人從上個月30日通過電話後,就失聯、找不到人,擔心他會發生危險,請求警方協助,於晚間前往梁姓友人住家破門,沒想到人已經明顯死亡,遺體還遭分屍,僅剩軀幹。目前警方緊急拉起封鎖線,找來鑑識小組人員前往採證,並調閱監視器欲找出嫌犯身分。

更多新聞:抓到了!硬拖女子到巷內性侵 北市松山狼曾涉多起猥褻、偷窺

 

永和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說明分屍案相關。圖/TVBS


永和分局偵查隊長 李志祥:「本分局於今天傍晚19時接到民眾報案,那指稱她的男性友人失聯,那他就住在本轄一帶那,本分局獲報之後,馬上派員到現場勘查,那到現場初步確實有聞到異味,那在緊急救援的情況下,有開門進入勘查。初步有看到一具遺體,那目前身分還在辨識中。」「由於這個死者失聯已經一周,目前還在請鑑識中心到現場來勘查,比對他的身分,那因為案情比較特殊,本分局已經報警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那我們有鎖定一名關係人,那積極的在查緝到案中,死者疑似跟他家人住在一起啊,目前身分還在釐清,那等我們清查告一個段落,再進一步的說明。」

警方在死者住家鑑識採證。 圖/TVBS

 
據該名女子供稱,已經和梁姓死者失聯6天,擔心對方會有危險,才會前往派出所報案,請求警方協助破門,沒想到人已經明顯死亡,遺體還慘遭分屍。初步了解,住家臥室僅剩梁姓死者的軀幹,其中男子的頭顱和另一隻腳已經不見,警方則在現場找到另一條腳,目前警方已加派遣鑑識小組前往現場採證,同時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追緝當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永和#分屍案#朋友#警方#破門#失聯6天#軀幹#頭顱#腳#不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4

0.1363

0.3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