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副市長也騙!房仲遭控1屋2賣侵占近千萬


發佈時間:2022/09/05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9:56

台北市一名連鎖不動產的女房仲,遭客戶指控無牌照,還涉嫌以「一屋兩賣」的方式,詐騙頭期款,再轉介買賣其他精華地段公寓,賺取價差,侵占將近千萬元,就連前北市副市長哥哥也是受害者!由於房仲過世,家屬採拋棄繼承,被害人求償無門,不動產公司澄清,直營店房仲皆領有合法牌照。

圖/TVBS

 
控訴人S小姐:「我當時已經被她搞到我已經,我自己的事業都快做不下去了,因為就是錢一直賠一直賠,為了維持公司信用,我只好忍痛把房子賣掉。」

只是買間房子差點傾家蕩產,這棟坐落在北市面朝101精華地段的公寓大樓,S小姐都還沒入住就先賠光光,遭指控從中做手腳的就是她委託的劉姓女房仲。

控訴人S小姐:「他們中間跟鄧姓屋主之間,自己協商了350萬的支票,那個支票是三個月後的票,等於說我買賣是2月底完成,他開給他是5月的票。」

 
一張假支票才接露這場騙局,早在兩年前劉姓房仲,涉嫌以一屋兩賣價高者得的方式,將S小姐415萬頭期款騙到手,再用話術轉介她買其他房子,最後房子加仲介費以2549萬成交,房仲卻跟鄧姓屋主,也就是時任北市副市長的哥哥說只賣了2千萬,屋主發現後氣得告上法院,S小姐因為假支票周轉不靈,只能趕快付300萬和解。

圖/TVBS

不動產公司客服處執行經理吳光華:「投訴人另外有提到說,我們的經紀人員是沒有牌照的,無照營業的,這部分應該是錯誤的,因為按照內政部不動產經紀,資訊頁裡面還查的到這個人員。」

只是上訴一審後房仲過世,S小姐指控,當時擔任直營店長的丈夫謝姓男子也是共犯,無奈家屬將債權拋棄繼承,官司也陷入膠著。

撥打房仲丈夫謝姓男子手機:「您撥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圖/TVBS

謝姓男子改名後,目前則在北市另一間直營店,擔任不需牌照的營業員,隨著案件曝光他也沒再進公司,恐怕這場房地產買賣糾紛,短時間內無法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糾紛#頭期款#直營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98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