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魚丟臉有人要我嗎?「最美魚販」徵友求交往 網全轟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5:44
女星劉心語時常會回彰化老家幫家人到市場擺攤賣魚。(圖/翻攝自劉心語臉書)
女星劉心語時常會回彰化老家幫家人到市場擺攤賣魚。(圖/翻攝自劉心語臉書)

女星劉心語(阿澎)不但外型甜美,有空時就會返回彰化老家,幫家人在市場賣魚,因此又被網友和粉絲們封為是「最美魚販」,人氣瞬間爆紅,各項工作邀約不斷。但最近卻有網友在網路上發現,有不肖人士或假帳號在臉書社團盜用她的賣魚照,甚至還發文說「賣魚為生真的很丟人嗎? 還有人要我嗎?」立刻被眼尖民眾發現,直指這是詐騙文,呼籲民眾別受騙上當。
 
臉書社團「花壇人大小事」目前約1.5萬人,但最近卻出現不少「徵友文」,不少網友無奈表示,「現在這個社團,突然出現很多美女要交友的,那些全部是詐騙,好手好腳的不工作,整天只想騙人,文章貼上,了無新意」。沒想到往下一滑,意外驚見劉心語也列在名單內。

 
 
劉心語被網友和粉絲們封為是「最美魚販」。(圖/翻攝自劉心語臉書)

更多新聞:中職啦啦隊女神誰最正?鄉民狂點名她:剃平頭都贏

根據社團流傳的發文內容顯示,「賣魚為生真的很丟人嗎?很多人嘲諷我是個賣魚妹,一輩子都嫁不出去,還有人要我嗎?誰要娶了我,不打我,對我好,洗衣做飯生兒子我樣樣會,不嫌棄的聯繫我」,甚至還要大家加LINE好友。至於照片,則是先前劉心語幫家人賣魚時所拍下的。看到網路上流傳這樣的詐騙訊息,有好心網友私訊給劉心語,要她注意一下,並呼籲網友們要「小心詐騙」,千萬不要加入聯繫方式,以免人財兩失。
 
 
最近臉書社團流傳劉心語徵友文眼尖網友發現是詐騙呼籲大家別上當。(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花壇人大小事」)

更多新聞:呆萌女神元元「人生大事」生平第1次 粉絲讚:永遠支持

其實這類的詐騙文,近期在許多臉書社團出現,不但po文要大家簽到,還邀請大家點開連結,結果有網友沒發現就照做,事後才發現是詐騙文,已有不少網友向社團管理員和版主反映,請務必加強管理改善。
 
至於劉心語本人,今(5)日下午也在臉書發文,針對網路上流傳她的徵友文,她表示「身為彰化人真的很幸福,謝謝幫我發聲。抱歉最近太專注訓練,比較少用社群,大家不要被騙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最美魚販#劉心語#花壇人大小事#徵友文#詐騙文#臉書社團#賣魚妹#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2331

0.3812